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意大利奢侈羊绒品牌Loro Piana推环保面料处理技术
2017-07-19
分享至:

  意大利奢侈羊绒品牌Loro Piana将在近日举办的意大利米兰纺织展(Milano Unica)上展示其最新的Green Storm System处理技术。

  Green Storm System是在现有Storm System处理技术基础上的环保升级。自1994年以来,该公司就将Storm System应用于天然面料的处理上,从而创造出防水防风面料。

  新的处理技术包含亲水渗透膜,用于面料背面,成分包括50%可再生植物资源和蓖麻油制成的特殊聚氨酯。这样一个超轻透气薄膜为Storm System处理过的面料提供了额外的舒展和柔软。

  Green Storm System还包括Rain System处理技术。Rain System于去年2月份推出,通过在纤维周围形成一个不可见的屏障,防止灰尘,污垢和液体污渍,从而提升了Storm System的防水效力。Rain System处理技术也是坏境友好型的,60 %的成分都是都是由可再生能源。

  除了Green Storm System,Loro Piana也将为其标志性面料Tasmanian推出全新广告。60年代,Loro Piana引进高端羊毛面料Tasmanian,重量仅为250克/米,纤维平均直径仅为16微米。Tasmanian的透气性,隔热性,耐用性和舒适性使其成为Loro Piana的主要纺织物之一。

  该公司还引进了一种新的面料版本Natural Stretch:Loro Piana加强了羊毛纤维的内在特性(这种羊毛纤维在运动和扭曲之后可恢复到原来的形状),并研发出提升弹性和韧性的特殊生产工艺。

  新广告由Albert Moya执导,男模Robertas Aukstuolis演绎。广告描述了这样的场景:在风力发电厂中,主角身穿Loro Piana Tasmanian面料制成的双排扣针织西装,乘着降落伞落到地面。该广告将从7月11日起播放,同时公司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也将播放广告视频。

  关于Loro Piana

  19世纪初,Loro Piana家族在意大利北部的Trivero开始经营羊毛和精细纺织品贸易。1924年,Pietro Loro Piana在意大利Quarona成立了一家羊毛厂。40年代中期,Franco Loro Piana开始在意大利以外出口奢华纺织品。70年代,Franco Loro Piana的儿子Sergio和Pier Luigi掌管公司,并拓展了奢侈品零售业务,提供男士和女士的羊绒针织品,定制服装,外套和休闲装,进一步发展其父亲的奢华纺织品事业。2013年,LVMH集团收购了该公司的多数股权。

 

  (来源:华立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