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Amazon 推出自创平价时装品牌 find.
2017-09-14
分享至:

  Amazon 推出自创平价时装品牌 find.

 

Amazon 推出自创平价时装品牌 find. 

 

  在这个线上购物越发蓬勃的消费生态中,身为全球最大线上零售商之一的 Amazon,已经做好十足的准备进军时尚市场。今年上半年,Amazon 推出“先试穿后付费”的 Prime Wardrobe 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先试过衣服后再决定是否购买,完全解决了消费者此前线上购物的担忧,成功俘获了许多时装迷的芳心。近期,不甘平凡的 Amazon 又带来一项新的惊喜:宣布创立自家服裝品牌 find.。

  find. 此次推出包括男女服饰与婴幼童装,从红色箭头踝靴、slogan T-shirt,到戒指配件在内的700 余件商品。设计风格知性简约,价格约在 20 - 100 美元之间,十分平价。更棒的是,只要在线注册 Amazon 会员,首次消費可以免费享有“先试穿后付费”的服务,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货。

  McQueen 任命新任北美地区总裁

 

Amazon 推出自创平价时装品牌 find. 

 

  近日,Alexander McQueen 任命 Stacy Van Praagh 为新任北美地区总裁,Van Praagh 将向首席执行官 Emmanuel Gintzburger 报告工作,任命立即生效。 Van Praagh 拥有超过 20 年的零售经验,曾担任 Chanel 成衣系列美国地区的主管、 Oscar de la Renta 的全球销售副总裁以及 Fendi 北美地区总裁。近期,她还创办了自己的奢侈品战略和增长咨询公司。

  品牌 CEO Gintzburger 表示 Van Praagh 对于品牌今后的发展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McQueen 希望能提高品牌皮革制品的销量,并进行全球的战略扩张,在未来三到五年的时间内成为 5 亿欧元的品牌。

  Balmain 任命品牌首位首席营销官

 

Amazon 推出自创平价时装品牌 find. 

 

  Balmain 近期任命 Txampi Diz 为品牌的首位首席营销官。Diz 曾在全球领先的时尚和奢侈品营销机构 KCD 工作超过 15 年,担任 KDC 巴黎的高级副总裁。Balmain 是 KDC 最大的客户,与 KDC 在纽约、巴黎和伦敦的部门有着紧密的合作。Diz 上任后将监管 Balmain 的市场营销、广告、媒体关系并发展数字销售。他将与创意总监 Olivier Rousteing 展开密切的合作。今年7月,Balmain 在洛杉矶的西海岸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开幕派对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参与,如卡戴珊和 Halsey 。门店展示了品牌最新发布的配饰系列以及新颖的零售概念。

  苹果 iPhone 全面开发AR功能

 

Amazon 推出自创平价时装品牌 find. 

 

  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在经历了大量的“谍照”以及各式各样的曝光之后,Apple 终于在发布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新一代旗舰机型——iPhone X。

  从外观方面来看,此次 iPhone X 与之前网络上流传的曝光图几乎相同,采用了 5.8 英寸无边框 Super Retina 屏幕以及纵列的手机摄像头排列设计。而科技方面,与 iPhone X 一并面世的Face ID(面容 ID) 技术无疑是该机型最大的亮点,用户仅需注视手机屏幕即可完成解锁手机的动作。除了解锁,Face ID 多具备的面部识别功能还可以让大家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 AniMoji,即动态 Emoji 表情。

  此外,苹果公布了自己迈入 AR 领域的第一步,针对 iOS 11 推出 ARKit 。苹果要做 AR 早就不是什么新闻,Tim Cook 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对 AR 的看好。

  从功能上来看,苹果 ARKit 所展示的功能与谷歌早前推出的 Tango 很相似,他们都可以通过摄像头对环境进行扫描识别,结合 SLAM 等计算机视觉技术,将虚拟的物体融合到真实的世界里。

  但这不是仅仅的图像叠加,除了当你移动手机时,虚拟物体在真实世界里的位置保持不动外,苹果在物体的一些细节上也做得很棒。比如现场演示的桌面上放置了一盏台灯和一杯咖啡,当演示者将咖啡靠近台灯时,其反射的灯光明亮也会随之改变,可谓栩栩如生。

  据苹果介绍,通过 ARKit,苹果将为上亿台 iPhone 和 iPad 带来 AR 功能,使其一夜之间成为全世界最大的 AR 平台。该平台将支持 Unity 和 Unreal 引擎。

  新的 ARKit 除了在现实世界里加入虚拟的场景和物体以外,还能够提高用户体验,比如宜家可以据此设计一款虚拟家装应用,许多游戏体验也会升级。以去年火爆全球的 Pokemon Go 为例,有了 ARKit 加持后,它的 AR 特性将变得更自然。

  你可以戴着新一代 Apple Watch 讲电话了

 

Amazon 推出自创平价时装品牌 find. 

 

  今天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推出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3。根据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介绍,Apple Watch 2 销量同比增长 50%,超过 Rolex 跃居全球第一手表品牌,其用户满意度高达 97% 。

  Apple Watch Series 3 支持蜂窝功能,只需要带着它,即使没有手机也能打电话;其次,新款手表可以听 4000 多首歌曲,并能完美连接 Apple Music;除此之外,它也重点开发了健身功能和记录心肺数据的功能。

  新款手表与上一代设计整体一致,并拥有多款表带选择,色彩更加丰富。据悉,Apple Watch Series 3 将会在 9 月 15 日开始接受预定,首发国家包括中国,22 日正式发售,售价 329-399 美金。

 

  (来源:腾讯时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