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CAMEL骆驼冲锋衣 登山鞋斩获2018年Outside装备大奖
2018-01-19
分享至:

  近日,由《Outside新户外》杂志(美国《Outside》中文版)主办的2018年度装备大奖揭晓,知名户外品牌CAMEL骆驼凭借其实用创新的设计,分别斩获了冲锋衣、登山鞋类别两项大奖。至此CAMEL骆驼冲锋衣、登山鞋已连续两年夺得该项大奖。该大奖由户外达人、运动员、户外专家等近50人组成的测试团、经过63天的实地测评选出并推荐给户外爱好者,最终评选结果在《Outside新户外》2017年12月刊正式公布。

  《Outside》作为美国最具权威、发行量最大的户外杂志,由其主办的年度装备大奖凭借着专业性、公平性,成为当下户外产品业界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Outside大奖在中国区的评选由其中文版《Outside新户外》同步进行,不仅是国内外户外运动品牌争相参赛的盛事,也是户外发烧友、爱好者关注的热点。

  年度装备大奖--CAMEL骆驼户外【美国杜邦Teflon7.0冲锋衣】冲锋衣

  使用美国杜邦公司特氟龙7.0(Teflon)专业户外面料处理技术,超强的防污、环保耐用性能,这些使得CAMEL骆驼户外【美国杜邦Teflon7.0冲锋衣】在数百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Outside装备大奖测试团队的一致认可。该款冲锋衣时尚靓丽的配色和版型,也获得代言人范冰冰的极力推荐,目前线上销量累计达11万件,成为全网最受欢迎的冲锋衣单品。

  在满足户外功能性需求的同时,这件冲锋衣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简单,吻合当下主力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两件套设计,外壳、内胆均依循运动系统流线剪裁,实现身体与冲锋衣双贴合;外壳各处车缝线,均加缝防水压胶条处理,构建严密防水系统;可拆卸、可调节防风帽,魔术贴+双边伸缩扣,三维稳固构造,有效防风防沙;线孔+圆形胶章+竖袋,组成耳机挂置系统,可置放电子设备,很好的解决了运动过程电子设备不易携带的烦恼。

  【Outside测评语】:

  采用杜邦Teflon7.0科技面料,其保暖、防水、透气、耐撕性能得到全新升级,防水指数达到10000mmH?O,透气指数9000g/㎡/24hr,再加上YKK防水拉链和内部压胶工艺,可以轻松应对暴雨、狂风等户外极端天气。全面防污的Teflon纳米级分子层让污渍可轻松抖落,从而减少洗涤次数,保证冲锋衣持久耐用。内配超纤抓绒内胆,持久保暖的同时可轻松应对多重气候。同时,立体剪裁让活动不再受拘束。

  年度装备大奖--CAMEL骆驼户外登山鞋

  CAMEL骆驼户外登山鞋保持了一贯的风格,围绕用户需求对高技术、品质的极限追求。此次登山鞋【新·探索客】获得Outside年度装备大奖的编辑推荐奖项,它是登山装备的极致,将革新登山者的足底体验,防滑、安全、舒适得到统一有效结合。

  设计方面,该款登山鞋采用一体式稳定鞋舌,能够有效防止泥沙渗入鞋内,确保登山无干扰;鞋面的呼吸微孔将帮助鞋内空气流通,吸汗舒适,拒绝闷热;金属钩扣带、登山绳级别的鞋带,将鞋与身体连成一体,避免登山过程因鞋带松散造成的危险。此外,防水套袜设计,能够在雨雪湿寒环境中保持足部干爽。

  【Outside测评语】:

  选用优质磨砂牛皮材质覆盖鞋面,融入CAMELoutdoor护足科技及保暖透气科技,平衡鞋内干湿状态,强化保暖性能;橡胶包裹鞋头,加强脚�安康谋;ば裕淮蟮撞捎酶吣湍ツ颓巯鸾翰⑶逗戏阑实浅荩銮磕Σ亮Γ嘞蚩购庵够恢械撞捎�3D注塑PU减震层,吻合足底骨骼曲线的同时具备灵敏适度的回弹性,环节行走时的冲击。适用于日常轻装长距离徒步登山,丛林越野活动,平坦或起伏不大的山地路线。

  "为户外而生"的骆驼,不断秉持专注创新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同时不断引进国外尖端科技面料,持续推出革新性的产品。自主研发了camel-Tex科技面料,引进美国杜邦Teflon超级面料,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户外体验。目前已形成丛林越野系列、沙漠穿越系列、阿尔卑斯系列、喜马拉雅系列等适应不同需求的冲锋衣产品,深受户外消费者的喜爱。

  为了更有力的支持户外事业的发展,CAMEL骆驼与最权威的美国山岳俱乐部(简称AAC)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与专业登山者一起深度挖掘户外装备的性能需求,升级产品,不断打造出功能更齐全、更专业的户外装备,今年4月骆驼登山队员石磊出发攀登尼泊尔南坡珠穆朗玛峰,一路实地测评了骆驼不同系列的冲锋衣,并于2017年5月22日成功登顶,骆驼品牌实力再次得到专业领域的高度认可。(来源: 户外资料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