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Nike持续是人气排名唯一榜上有名的运动服饰公司
2018-12-15
分享至:

  美国体育用品龙头Nike在鞋类及成衣产业最受欢迎品牌及产品排名中,再次成为唯一榜上有名的运动服饰品牌。

  Nike自2018年第3季Lyst指数排名中,较上一季上升五个排名至第4名,击败排名第5名及第6名的义大利奢华时装品牌Prada及Versace。在该季,由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为Nike拍摄的广告Just Do It发布,引发美国总统Trump在推特发表评论;同时,该公司也受到 #JustBurnIt 的强烈反弹。在事件发生后的24小时内,该公司即透过数位和线下媒体发表超过1,000万次的回应;虽然部份分析师当时认为该公司的股价会暴跌,但仍有其他分析师预估其销售额将会提升。

  根据全球时尚搜索平台Lyst的数据,Nike藉由网路行销的方法获得效应-相较上一季,Nike相关网页的总搜索量成长13%,于今(2018)年第3季中,最热门的20个产品裡,即有4个是Nike的产品。

  Lyst亦分析超过500万位消费者每月线上购物的行为,结果显示,这些消费者每个月会在线上搜寻浏览和购买约12,000个设计师和线上商店的时尚产品。该报告首次纳入多元的社群媒体指标,同时考量品牌追随者的成长、多平台产品、品牌和相关关键词,以及情绪分析(Sentiment Analysis)。

  于第3季的排名中,前10名裡有7名为奢华时装公司,而最新潮流街头品牌Off-White首次超越Gucci和Balenciaga,位居榜首,Kering旗下的品牌则分别位居第2名和第3名;Yeezy、Vetements、Fendi和Valentino则分别排名第7名~第10名。(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