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巴斯夫、携手SevenCrash、三芳推出环保时尚创新面料
2019-02-16
分享至:

  2月10日——时尚品牌Seven Crash在2019纽约秋冬时装周上发布了具有无限潜力的“Quantus”创新系列,带来蕴含未来主义的都市街头服装。这一系列由该品牌与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及面料制造商三芳合作设计,在面料创新方面大胆突破,实现了时尚前沿的设计和功能。 

  “Quantus”系列采用了巴斯夫的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其包含极具环保意识的制造技术,并能制作出工艺复杂、缝制精良的高品质面料,实现了在时尚领域的一大突破。

  采用Elastollan®TPU纺织的Freeflex™纤维就如同一件人见人爱的棉T恤。该面料柔软吸湿,易于打理,并且具有十足的弹力,确保了衣物能够完全合身。Freeflex纤维能够为最复杂的纺织设计产品改变颜色和外观,在赋予Seven Crash系列未来主义的观感和神韵的同时,确保每位穿着者都能够保持清凉和干爽。此外,这种多变的面料可以混入传统服装,以制作令人惊喜的发光服饰。“Quantus”系列中的一些服装展现了这一特点,布料在黑暗中能够通过其反射性表面发光。

  为合成革打造的创新可持续聚氨酯解决方案Haptex®带来了良好的触觉、优质的缝纫以及高剥离强度。由于制造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的有机溶剂,因此符合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标准。

  巴斯夫亚太区特性材料部门消费品行业副总裁Manfred Pawlowsk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以最新的巴斯夫时尚材料解决方案为Seven Crash在纽约时装周的首秀提供支持,通过将Freeflex和Haptex应用于各种未来主义的都市街头服装,巴斯夫将继续拓宽创新材料在时尚领域的应用边界。”

  在Freeflex的开发过程中,三芳为整个制造过程提供了支持,从材料到模制品,再到颜色各异且花纹错综的最终产品。该产品的低热定型温度使布料能够实现快速干燥,因而节省了生产和日常使用中的能耗。

  三芳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至逸先生说道:“三芳始终致力于开发以市场为导向的创新产品,这些创新产品重新定义了时装和鞋类等消费行业的材料。我们与巴斯夫和Seven Crash公司合作,使用全新可持续生产技术生产Freeflex。我们致力于将环保时尚潮流与功能纤维和人造皮革相结合,而TPU将这些变为了可能。”

  在“Quantus”系列中,品牌首席执行官姚建神和创意总监沈恩绮通过“Crash The Rules”再次强调Seven Crash作为一个创新品牌,通过使用先进材料尝试不同的时尚风格和文化,以突破未来主义工作服和时尚街头服饰的界限。这些面料融入技术和纹理元素编织而成——不仅增强了面料的使用,也提升了穿着体验。由此带来了东海岸都市街头时尚与潮流T台时尚的独特融合,展示了传统布料无法比拟的新式面料。

  沈恩绮表示:“拥有无限可能的‘Quantus’系列为每位顾客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即通过风格化图案和对颜色和质地的巧妙运用来表达内心的自我。服装引领了真正的自由,而这只有通过巴斯夫的Freeflex和Haptex才能实现。它们代表了未来服装生产和时尚产业的显著转变。”

  归功于Freeflex与Haptex所实现的多样的色彩、质地和效果细节,来自未来主义城市街头服装系列的服装可以轻易地展现各种样式,把人们从工作场合带到娱乐环境,展现了真正的本质。Freeflex实现了不同面料和效果的设计自由。即使是设计最为复杂的纺织品,Freeflex也能够为其改变颜色和外观,这将智能纺织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使得这个系列愈发具备未来主义的外观和神韵。而且由于Freeflex吸湿的特质,每位穿着者都能一直享受到清凉和干爽。

  此外,由于其发光特质,这种多变的面料能够混入传统服装,使其更加迷人、令人惊喜。在“Quantus”系列的另一组展示中,黑暗中布料通过反射性表面发光,营造一种神秘又醒目的氛围。

  Seven Crash之前就与巴斯夫合作为CHINAPLAS2018国际橡塑展上的时装秀设计服装。他们还与中国品牌三枪合作,用Freeflex设计家居服。巴斯夫将继续与Seven Crash合作,共同推进面向未来的环保和创新的服装面料。

(来源:纺织面料平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