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营收近4亿,加拿大鹅财报靓丽,却依旧有烦恼?
2019-02-18
分享至:

  2月14日,加拿大奢侈服装品牌加拿大鹅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截止12月31日,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大涨50.2%至3.99亿加元(约3.01亿美元),净利润大涨72%至1.053亿加元(约0.79亿美元)。

  该公司财报数据则表示,第三财季该公司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新开的五家连锁店和天猫网店。

  据了解,去年9月,加拿大鹅的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同年,在上海建立大中华区总部。上一年12月北京三里屯的旗舰店也正式开业。

  就在宣布财报当日,加拿大鹅还将宣布在魁北克新建工厂,届时将创造300个工作岗位,到2020年新增工人650名。分析师认为,加拿大鹅之所以拟建新厂,是因为业绩增长迅猛增加产能。

  而在两大喜讯发布当天,美国公布12月零售销售数据,最新数据远远低于市场预期,录得九年多来最大环比降幅,暗示2018年底经济活动大幅放缓,令市场担忧。其中加拿大鹅股价由涨转跌,一度暴跌13%。

  具体到加拿大鹅股价方面来看,盘中,加拿大鹅估计一度跌至51.17美元,创本月4日以来盘中新低,日内跌幅一度超过13.5%,收报51.53美元,收创今年1月31日以来新低,收跌12.94%,创去年2月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当然,除了美国不佳的12月零售销售数据,加拿大鹅公司本身的也有一些问题拖累股价,例如:利润率的下跌。

  具体数据来看,从第三财季报表数据来看,加拿大鹅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包括网上商店和实体店)的利润率为76.1%,不及一年前同期的76.5%。此外,该公司的批发部门的利润率由51%降至48%。(来源:8264社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