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看好中国市场前景!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超日本
2020-10-12
分享至:

  在2015年8月底时,优衣库在中国仅有387家门店,5年的时间数量翻了一番。

  IT商业新闻网10月10日讯,目前国内疫情已控制,经济市场强劲复苏。据媒体报道,因中国新冠疫情基本平息,优衣库重新大量开设门店,其中国门店数量(直营)首次反超日本。据悉,优衣库为日本服装快销品牌,主打大卖场式服装销售。

  截至8月底,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达到767家,首次超过日本国内的直营店(764家)。优衣库在2015年8月底在中国只有387家店,5年内数量翻了一倍。迅销会长兼社长柳井正表示,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门店,按中国人口计算,预计可开3000家。

  优衣库成立于1984年,为日本迅销公司的核心品牌。当年是一家销售西服的小服装店,现已成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柳井正,在日本首次引进了大卖场式的服装销售方式,通过独特的商品策划、开发和销售体系来实现店铺运作的低成本化,由此引发了优衣库的热卖潮。

  在迅销集团旗下品牌中,优衣库日本是此次疫情中恢复最快的。对此,迅销集团的解释是夏季系列的需求增加,因为从本月初开始,气温就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同时周年庆的促销也促进了销售的复苏。值得注意的是,在财报中,迅销集团特别提到了AIRism的强劲销售。优衣库于今年6月19日发售了AIRism口罩,该口罩采取速干透气面料,一经发售立刻引发消费者线上线下的哄抢。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