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加拿大鹅首次携手中国设计师推联名款,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2021-01-18
分享至:

  1月15日,羽绒服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携手中国青年设计师陈安琪(Angel Chen)推出了2021春季联名胶囊系列。据了解,陈安琪是加拿大鹅的首位特邀客座设计师,善于运用色彩展示东方美学。

  资料显示,陈安琪2014年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同年创立同名品牌ANGEL CHEN。目前,ANGEL CHEN已进驻全球80多个零售渠道,包括连卡佛、Lusiaviaroma、Selfridges等,同时开通了天猫和官网线上销售渠道。2019年,陈安琪曾与H&M合作,是首个与H&M推出联名系列的中国设计师。

  此次加拿大鹅与陈安琪的联名胶囊系列,曾于2020年10月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包括13款单品,涵盖轻量羽绒服、风衣、雨衣、针织衫以及配饰等,两款经典Snow Mantra派克大衣尤为特别。其中,女士短款Snow Mantra派克大衣可上下倒穿,十分有趣;男士可翻折Snow Mantra派克大衣,可通过腰部、兜帽和袖口的拉链拆解,实现四种穿法,一衣多穿。据加拿大鹅介绍,该系列采用的材料和工艺可应对严寒,有吉瑞红、水芸粉、雪梅粉三种全新配色。

  目前,2021春季联名胶囊系列已登陆全球精品店、官网、天猫官方旗舰店和微信官方精品店,价格在2800元-14600元。

  据2020财年业绩报告,受疫情影响,加拿大鹅第四季度的直销净销售额同比下降6.7%至1.142亿加元,批发净销售额同比下降24.2%至2500万加元。但2020年,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直营销售额暴涨30%以上。今年1月,“加拿大鹅卖断货”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据报道,随着寒潮来袭,位于上海国金中心、环贸iapm商场的加拿大鹅门店排起了长队,售价近1万元的羽绒服一度缺码断货。去年10月,加拿大鹅曾表示,未来将减少零售投资,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包括在二线城市及北方城市扩张开店。2020年,加拿大鹅在中国新开了4家门店。

  (来源:新京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