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亲子品牌VICKY ZHANG将创时尚新纪录
2016-08-24
分享至:

  里约奥运会上,各国的奥运健儿们刷新了一个又一个世界纪录,在国际时尚界,具有“亲子女王”美名的中国设计师许馨尹也在创造时尚新纪录。

 

  日前,纽约时装周公布了2017春夏系列的官方日程,日程显示,9月10日,设计师许馨尹将携中国首席亲子品牌VICKY ZHANG登陆纽约时装周,举办品牌专场发布秀。作为首个进入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顶级时装周的亲子品牌,VICKY ZHANG将在国际时尚界创造新的记录。

 

 

 

  四大时装周迎来首个亲子大秀 

  据了解,VICKY ZHANG的专场发布时间是纽约时间9月10日上午11点,地点定在纽约时装周的官方发布场地之一的The Dock秀场,位于曼哈顿西区33街的360号莫尼汉车站的Skylight工作室。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和商业品牌开始在四大时装周上亮相,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主打亲子品类的设计师品牌进入四大时装周的官方日程。

  谈到中国品牌面临的上述现状,中国“模特之父”张舰对记者表示,“许馨尹在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上将创造国际时尚界的新记录:VICKY ZHANG将成为首个正式登陆四大时装周的亲子品牌,许馨尹也将成为中国时装设计师中,第一个在国际时尚界发声的亲子装设计师”。

  在张舰看来,作为国内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时装设计师,许馨尹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重庆时装周、石狮国际时装周等各大时装周上连续举办了多场亲子装发布会,她在亲子装品类已经积累了丰厚的设计经验,并形成了成熟、完整的设计风格,这些经历是许馨尹获得纽约时装周官方认可的重要原因。

  正因为如此,作为VICKY ZHANG品牌的股东之一、国内知名艺人任重也宣布将全程参与并见证VICKY ZHANG的纽约大秀。在本季纽约时装周期间,任重将身着许馨尹设计的RX品牌“战袍”征战纽约,除了为VICKYZHANG品牌发布助阵外,他还会拍摄RX的新款时尚大片。

  据介绍,RX由许馨尹、任重共同创立,设计风格以时尚潮流男装为主,与此次举办专场发布的VICKY ZHANG品牌同属厦门偎尹贸易有限公司.

 

 

 

 

 

  中国萌娃健康形象引发全球关注 

  在中国时装设计师频繁亮相海外时装周的背景下,国际时尚界也在逐渐改变对中国时装产业看法。在全球模特top50榜单中,中国面孔逐渐开始占据靠前席位。

  在登陆纽约时装周之际,VICKY ZHANG的专场发布秀也为中国的萌娃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向全球时尚界一展中国孩子的形象与风采。

  Vickyzhang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许馨尹告诉记者,在筹备纽约大秀的过程中,设计团队对包括面料研发、新款设计、秀场创意等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尤其是在招募本场发布的模特环节,VICKY ZHANG品牌制定了严格的选拔机制。

  对中国的亲子品牌而言,登陆纽约时装周无疑为国际时尚界深入了解中国时尚产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因爱而生,陪伴永恒是我们的品牌理念,相信VICKY ZHANG在纽约时装周的大秀,将为中国亲子品牌树立国际新形象开启新的篇章”。许馨尹说。

 

 

 

 

 

 

 

(中国服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