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互联网+中式服装” 上海三升实现服装行业新突破
2017-01-14
分享至:

  线下传统零售日渐降温,线上需求逐步旺盛,面对我国中式服装行业的这一现状,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时代变化,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进一步完善工艺和供应链的同时,近日更是联合小企业孵化基地打造“互联网+中式服装”平台。该事件一时间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当今社会,中式服装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体验度”成为了各大品牌的核心追求。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各种服装体验店开始诞生,很多服装品牌体验店提供高速wifi环境和惬意的咖啡供顾客使用,并渴望通过这种方式提高顾客对于品牌的认可度,进而提高服装销售量。另外,服装行业消费者也逐步完成了从“数量型”满足到了“质量型”的过渡,消费者“个性化+性价比”的情感需求日益强烈,对此,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未来中国服装市场将会以“生活体验”和“上网环境”为核心进行持续性转变,过去品牌传播、分销方式也是要顺势而变。

  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于服装行业来说机遇大于挑战,虽然在“互联网+中式服装”体系构建中,公司需要承受渠道、推广、竞争环境“山河剧变”的冲击,同时还需要组建全新的团队,但是“互联网+中式服装”所带来的成果更为可观,一方面它可以帮助企业突破瓶颈,实现企业生产、管理、销售的各个关节的成功转型,另外一方面,电子化、网络化、信息化,生产环节中的采购信息化管理、销售环节的营销推广等电子商务的应用,都会给企业带来新的转变。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开启了“互联网+中式服装”体系,让用户可以喝着咖啡登陆APP购买商品,也可在APP下单后选择送货上门,以此实现线下向线上导流量,而门店则向手机APP导流,加强用户的移动APP沉淀。不仅如此,“互联网+中式服装”体系在帮助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彻底解决客源问题的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库存问题,特别是在当今服装季节性明显,更新周期越来越短的大背景下,“互联网+中式服装”体系很好的帮助上海三升扔掉包袱,实现资金运作的流畅化,进而进行更为长远的产业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中式服装”体系在创建的同时,同样融入了大数据、互联网远程监控、互联网即时数据传输等技术。在这些技术的支持下,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中式服装”体系逐步衍生出服装智能化、信息化服装生产整体方案,更为灵活的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降低季节、时尚潮流变化等因素对于企业发展的影响,实现企业更为持续性的稳定发展。

  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服装企业必须要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实现转型,实现各个环节的新突破。上海三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性的以“互联网+中式服装”为核心,把消费者,产品与商家有机的连接起来,让传统业务移动化,数据化,物联化,让企业在“互联网+中式服装”体系下成功腾飞。(新浪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