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森马服饰去年营收破百亿
2017-02-28
分享至:

  2月27日消息,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服饰”)发布业绩快报显示,2016年度,森马服饰实现营业总收入107.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8%。

  对于业绩的增长森马服饰表示,期内公司加大互联网业务投入,线上电子商务业务及儿童业务的持续发展促进了公司业绩增长。线上业务近年来发展强劲,成为森马服饰业绩增长主要驱动力。童装业务方面,巴拉巴拉线下渠道依然在扩张过程中,2016年净增加300家左右门店。

  森马服饰自2002年便开始深耕童装市场,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森马服饰面临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如美特斯邦威打通旗下童装品牌ME&CITY kids,以及女装品牌朗姿收购的韩国最大婴幼儿服装用品品牌阿卡邦,抢占儿童服装市场;ZARA、H&M、GAP等快时尚品牌也纷纷推出童装系列,Dior、Armani等国际大牌也进入国内童装市场。业内人士认为,在童装市场的竞争中,定位大众化品牌是巴拉巴拉品牌的优势,但如未来在提升品牌档次会存在一定的难度,未来可持续加强渠道下沉,做好大众化品牌,吸纳的中高端品牌可作为业务补充。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