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奢侈品租赁平台有喵融资1500万
2017-11-11
分享至:

  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借助共享模式来分一杯羹。11月8日,奢侈品包包租赁平台YOUMIAO有喵宣布已完成了15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JadeValue、梅花天使创投。

  据悉,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采购商品、团队扩充、仓配洗护基地建设等。此前,YOUMIAO有喵已获得来自盈动资本的300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了解,YOUMIAO有喵于今年5月在杭州成立,是定位服饰二次循环服务商的奢侈品包包租赁平台。用户可通过有喵租包App或微信订阅号租赁产品,也可选择回收、鉴定、购买、洗护等服务。资料显示,目前YOUMIAO有喵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有一间约3000多平方米的全新鉴定洗护仓配空间。

  YOUMIAO有喵创始人蓝耀栋曾表示,奢侈品女包租赁行业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各家均处在培养用户习惯阶段,而巨头还在发力买卖市场,所以还远未形成竞争格局。分析现有模式,蓝耀栋认为,供应链和洗护目前仍是难点。面对目前用户端持续增长的租赁需求,包包供应的质量、数量、速度是核心的挑战。

  业内分析认为,在共享经济的市场之下,消费习惯、在线支付等因素让共享租赁模式变得炙手可热,但是奢侈品作为特殊商品,能否搭上共享经济这趟快车,在国内探索出新的经营模式,现在还不好下结论。目前奢侈品租赁并不罕见,却一直难见盈利。如今借助“共享经济”的东风再次试水,但盈利困难、风险高企,奢侈品共享和租赁平台要想站稳脚跟并不容易。(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