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第29届(2014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即将北京举行
2013-02-27
分享至:

    CTEI网讯 随着面料产品征集进入尾声,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办的“第29届(2014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将于3月8日在北京举行。据悉,此次面料评审收到来自近300家企业的近3000块面料,产品涵盖棉、毛、丝、麻、化纤、针织等众多品种,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在申报的产品中有大量体现。

    据主办方介绍,本年度“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更加注重引导产品开发与终端市场应用领域对接,企业送样面料则按照男装、女装、运动休闲装、衬衫、牛仔、内衣、辅料(里料)和家纺等终端应用领域进行分类申报和评审。

 

 

    此次活动邀请的评委沿袭了评审以往一贯的强大阵容,涵盖了国内外知名纺织技术、纺织材料专家、色彩应用专家、流行趋势专家、著名服装品牌设计师、国际采购商和供应商代表等,届时评审团将从新原料和新工艺的应用、外观风格的创新、服用性能的优劣和功能性的改善等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考核,选出本季“中国流行面料”。入围面料将直接参与2013年度“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总决赛的角逐,获奖结果将于10月揭晓。

    据了解,本届所有入围企业将获得“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证书和展示标牌、《中国流行面料》专刊,同时所有的入围面料,将按照当季纺织品流行趋势,在intertextile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法国TEXWORLD展览会、“中国流行面料走进品牌”、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广州国际轻纺城、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博览会、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等国内专业展会等活动上进行重点发布和推广,一系列增值服务非常值得期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