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3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开幕
2013-03-27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纱线展以“转变+创新+关注”为主题,展览面积65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渠道。

  以“纤动世界 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中国纤维馆(1号馆)成为本届纱线展的一大亮点。 化纤行业近百家龙头企业联合亮相,各企业通过丰富的纤维及其终端产品,充分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化纤围绕“绿色,循环,低碳”三大方向的创新产品及其应用领域。

  本届纱线展,国际企业参展比例进一步提高,近百家海外优质企业纷纷组团参展(3号馆)。印度、巴基斯坦企业成为最为活跃的参展团体,今年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Texprocil)积极组织国家展团参与,把最新的棉纱、信息处理技术及业内动态通过展会带到了中国。

纱线展场外

中纺联会长王天凯等领导参观纱线展

 

中纺联名誉会长杜钰洲、许坤元等领导参观纱线展

专业观众在展会上

印度展区

 前来参观的观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