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Trek&Travel男装:不引人注目,但让人难忘
2013-03-28
分享至:

  CTEI网讯   CHIC2013现场,在德国馆W-2,D04展位,普德集团集合Calamar,hattric and Trek&Travel 3个品牌共同参展,结合与新风格相吻合的展位设计,配合新艺术视觉广告片,展现出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品牌新概念。

  

   CHIC2013,Trek&Travel男装受到业界的强烈关注

 

  Trek&Travel总经理王桂荣介绍说,Trek&Travel在1995年进入中国,到目前为止,Trek&Travel已经开设35个店面。2013年Trek&Travel男装将以全新的风格定位闪耀登场。这次参展的目的在于让品牌风格和品牌定位向高档次、时尚化推进。而这也正是Trek&Travel服饰远景目标规划中,顺应中国男装消费市场发展潮流的表现——顺势而变,与时俱进,力求更好地服务国内服装业日益细分化的群体需求。

 

  

   

   Trek&Travel男装的实体店

 

  Trek&Travel品牌主要针对30-42岁的高端时尚精英成熟男士,他们不仅是优秀的职场精英,同时他们也热爱时尚、有艺术品位、有自己个性的生活追求与目标,更重要的是他们注重个人形象,更能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充分享受时尚与健康的阳光人生。因此,Trek&Travel男装在设计上既保持商务休闲的优雅,又体现对流行趋势的敏锐感悟,经典而又富有时尚气息。具体在版型上,采用符合人体曲线的X 版型,使其取得收身效果的同时,又没有行动的拘束感,让服装更加贴合身体,显得身材更加修长挺拔,体现消费者独特的个人魅力与气质。  

  注重面料的肌理感和舒适感,同时注重服装的收身版型以及整体搭配效果——Trek&Travel品牌正是以如此的方式,不引人注目的让人难忘。

    此次参展,Trek&Travel推出了三大系列元素——旅行元素、城市元素、运动元素。

  

   

  

   Trek&Travel男装

 

  为更好体现产品的品位与个性,Trek&Travel服饰建立了强大的设计团队,专门聘请知名的资深设计师担任总设计师,结合国内优秀设计团队,使服装设计紧跟国际服装流行趋势。

  2013年Trek&Travel品牌继续推行“形象创造影响力”工程,将定期举办终端培训、国际时尚讲座等,通过这些活动影响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不断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从而使产品与顾问式服务、文化营销、情感营销共同构筑Trek&Travel品牌价值。

  “Trek&Travel品牌计划2013-2014年拓展国内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的一类商场,2014 年以后将逐步拓展二线城市。“在拓展过程中,我们不强求数量的盲目扩张,要站稳国内市场,从整体的品牌理念、品牌风格、消费群体、价位、服务等一系列工作入手经营运作自己的品牌,在保证产品的设计含量和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桂荣说道。

  时尚潮流年年变,不变的其实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价值。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可信赖企业,一个拥有辉煌历史的品牌企业,Trek&Travel男装将执着探索、追寻火炬、铸就辉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