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北京亿都川服装集团:让消费者享受新产品
2013-04-11
分享至:
    CTEI网讯  32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一行首先来到了E3皮革皮草、羽绒馆亿都川展位,该展位展出的真丝面料系列、牛仔全棉面料系列、真皮系列、毛料面料系列羽绒服得到专业观众认可。该展位负责人介绍说,从去年开始这类服装在市场上热销,预计今年的形势会更好。



 许坤元强调,目前很多羽绒服的款式设计大同小异,但是不同面料带给消费者的切身体验却能大大提升品牌价值。在参观时,许坤元还询问了该品牌产品的市场价格。当听到是中档价格后,他表示,让国内的消费者享受到新产品的舒适和价值正是企业要做的工作。




中纺联领导参观展位

 

 北京亿都川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1,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 已经完成从生产加工型企业向品牌经营型企业的转变,并建立了一套流程合理,高效运转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塑造了一种知性,优雅,从容,时尚的亿都川服装品牌,以时尚的风格和新颖的款式设计深得顾客青眯. 亿都川品牌独家赞助的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七日七频道>>, 在全国收视率极高,使亿都川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作为全国知名服装企业之一的北京亿都川服装集团公司,,一直以来,都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企业经营方针,"诚信,求实,奉献,周到"的服务理念为生存保障.根据国际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运行体制,亿都川已经打造成为集企划,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集团公司. 201212, 北京亿都川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圣展设计研发中心正式合作, 携手徐松涛老师,将在2013年深度打造亿都川品牌, 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美,更时尚的产品和理念. 此外,亿都川在美国纽约已经成立自己的设计团队,并建立了海外分公司,开始拓展国际市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时尚与品位。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