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FAPTA主席:聚焦第十二届亚洲纺织大会 聚焦上海
2013-10-27
分享至:

 

  第11届FAPTA主席、首尔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Jae Ryoun Youn 

  在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上的致辞 

  (2013年10月24日  东华大学锦绣堂) 

  【注:以下为同步翻译】 

 

  大家早上好,我非常荣幸今天能够来到这里为大家致开幕词,我热烈欢迎参加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的所有嘉宾。我是第十一届FAPTA的主席,非常激动,我们马上就要在中国上海来开启我们十二届的亚洲纺织会议。上海是全世界最有吸引力的一个城市,我想首先感谢我们所有的人,因为我们所有的人都为这个大会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并且有很多的合作,在这个过程中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过去的24年当中,这个大会一直对我们的技术纺织行业作出非常巨大的贡献我想跟大家说,我们将会继续这个光荣的传统,ATC大会将会成为国际纺织业当中最重要的会议之一。 

  昨天FAPTA理事会已经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孙瑞哲先生当选为第十二届FAPTA的主席,在这里,我们要恭喜孙瑞哲先生。我相信第十二届的ATC将会进一步增强我们的纺织工程人员、专业人士之间友谊,不仅仅是亚洲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包括全世界的友谊。今天我们将会就纺织业的技术探讨,探讨最先进的技术,最前沿的技术,所有参会者肯定都能使用好这个技术,相互之间建立新的友谊,不仅结交新的朋友,同时也将会建立一些新的合作关系。 

  我相信今年的这个大会肯定会让我们有很多的收获,大家都知道上海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现在,上海人口已经超过了2千万,我希望大家在开会的同时,能够在上海走一走,看一看,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最后我非常的感谢我们的主办方、组委会,我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个会上富有成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三天过的愉快。 

  (CTEI网讯) 

 

 

【专题】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http://www.ctei.gov.cn/special/2013nzt/atc12/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