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内地市场是天丝®床单的重要市场
2014-08-29
分享至:

兰精展台

 

  CTEI网讯 兰精集团参展2014年8月 27日-29日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重点推介以莱赛尔纤维天丝®制造的床单。

  中国是兰精集团十分重视的床单市场,中国制造的天丝®棉混纺床单更是发展的重点,已成为国际零售商和国内市场的采购目标。

兰精展示的天丝床品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

 

  全球广大的顾客群表明,天丝®床单深受终端消费者喜爱,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目前有一百多家制造商生产天丝?床单,并按照兰精集团的质量标准通过认证。兰精集团家纺及室内装饰部业务主管Susanne Jary女士表示:“中国是天丝®床单的最大生产地,产量占总体的60%以上。中国消费者特别喜爱天丝®纤维的丝滑特质。床单在兰精家居纺织品行业板块的份额现已高达75%左右。”莱赛尔纤维天丝®已成功应用于各类床上用品,包括床褥垫、基本寝具、床罩及床单。

 

兰精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丝®纤维的特性胜人一筹,制成床单可尽显优势。床单直接与肌肤接触,天丝®的优点得到最佳体现:优异的亲肤特性、卓越的湿气管理功能。

 

 

兰精家纺及室内装饰部业务主管Susanne Jary女士

 

  中国客户如罗莱、梦洁、富安娜及水星都已推出天丝®床单或床罩系列。Susanne Jary女士对前景充满信心:“现在市场愈来愈流行棉混纺产品,天丝®在中国床单市场的份额有望进一步提高。”

 

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辉先生

 

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市场家纺部经理陈晔

 

  棉花和天丝®是用于生产床单产品的最佳拍档,非常适合中国市场,两种纤维的特性完美结合,相得益彰。两者都来自大自然,同样具有透气等特性。

  Jary女士补充说:“棉布床单即使仅仅加入30%天丝®,其质感也会显著提升。混纺可改善手感、湿气管理和亮泽度,所以利用棉-天丝®面料开发创新用途实在潜力无限。您可通过不同的混纺比例获得您想要的面料特性。”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