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崭新形象首现2014家纺展
2014-09-01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27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全新设计的COTTON USA标识,亮相2014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并通过和两个COTTON USA认证企业依曼琪、伊贝纳联合展位的简洁设计,来展示COTTON USA品牌所赋予的新的生命力。

  “我们的棉农对他们的工作、种植的棉花和他们所属的社群充满激情。”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总监毛凯琳女士表示,美国棉农致力将源自土地的棉花变成生活中所用的纤维。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就是将种植的棉花和我们每一天的生活结合起来,并且拥抱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今年恰逢COTTON USA品牌创建25周年华诞。COTTON USA致力于全球推广美国棉花纤维和美国棉纺织品,在全球设有17个办事机构,约有275家家纺认证企业和品牌,其中32家企业和品牌来自中国。毛凯琳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记者介绍,全新的COTTON USA标志,诠释了创新的美国精神,和纯净、品质和责任的美国价值观——来自美国的种子、阳光和土壤,以及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美国棉花。

 

  在本届展会上,COTTON USA位于W2馆F01展位,同期展示了部分COTTON USA认证品牌,如:恐龙家纺、卡撒天骄、Esprit、全棉时代、Zucchi、Bassetti、滨州亚光和乔德家纺的产品。

 

(记者 黄玮 文/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