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荷兰丰拓:一根轨道打天下
2014-09-03
分享至:

  CTEI网讯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简称“家纺展”)于2014年8月27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位于W5D02的荷兰丰拓,以“一根轨道打天下”的傲人身姿,成为本届展会中窗饰展区的焦点。

 

荷兰丰拓展位现场(2014秋冬家纺展)

 

  可使用丰拓特有的便携式工具的简易弯轨,包含智能“克里克”科技的快速安装法,多功能、可置换的通用配件,挂钩可在轨道安装好后再卡口式安装,窗帘开关时的超凡静音顺滑感受,以及10年以上的超长质保,等等荷兰丰拓的典型特征,将其独特设计的窗轨系统在全球的设计师、建筑师及产品研发者当中广为传播,已经在全球超出80个国家的民用和商用项目中安装。

  丰拓的18个产品系列十分灵活,能适用于现有的所有窗帘样式,且所有的系统能够通过丰拓独有的弯曲系统在现场通过手工或特别的弯轨机弯曲。墙或顶部的固定支架可以通用,并带有专利的“Smart Klick”按键装置。

  总部坐落于荷兰的丰拓,于2011年进入中国,并在高端轨道市场保持了年增长3倍的速度,开辟了中国高端轨道市场的全新局面。中国区商务经理王芳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记者表示,未来荷兰丰拓对中国市场仍将寄予厚望,将在中国通过零售带动项目的方式,从一级市场进行拓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顶级窗轨系统的全面服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