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环境在低烧 关注37.8℃
2015-05-25
分享至:

  CTEI网讯 37.8℃属于低烧,特别是长期低烧更是要极为注意。而中国当前的环境状况,何尝不是在37.8℃的状态。

  据资深专家表示,在有限的空间尺度上,发展总量或速度上的高度叠加,将使资源环境承受巨大的潜在压力,预计未来15-20年,也就是2030年前后,将是决定中国资源环境承载力是否出现不可逆的灾变性变化的关键期和敏感期。

  当前,中国已经将环保提高到与经济发展并重的高度。十七大报告中,提到生态文明的94个字,直接提到“环境”或“生态”的地方28处。十八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出现15次、1398个字,直接提到“环境”或“生态”的地方45处。

  修订法律法规、加大污染控制力度;“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终身追究“的责任追究制度;深化气、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实施与考核;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健全能效制度,提升工业能效;促进能源清洁利用和温室气体控制;淘汰落后,推广先进节能节水技术等一系列措施正在推进之中。

授证仪式现场。

国际环保纺织认证机构执行官Jean Pierre Haug(左)

揭东巴黎万株纱华纺织有限公司总裁黄怀光(右)

 

  作为纺织服装从业者、作为普通消费者更应身体力行。“停止一切破坏活动,不贪慕虚荣,使用真正无毒、无害、安全的产品。”揭东巴黎万株纱华纺织有限公司总裁黄怀光的一席肺腑之言,将一位年过古稀、深耕行业数十载的老者,对环境、对人类健康的深刻理解展现无遗。

  黄怀光老先生领导团队开创的37.8℃超仿棉功能面料也将这样的理念贯穿始终。37.8℃超仿棉功能面料,采用色母粒纺纱,无需染色,免水零碳,无毒无害零污染,具有吸湿、排汗、快干、抗菌等功效,是革命性的多功能科技面料。与此同时,该公司于2011加入“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研发产品经过权威检测,申请“中国流行面料功能型吊牌”,为消费者提供方便识别的标识。

  由37.8°C超仿棉功能面料生产的服装是神舟十号航天员太空授课选用专用服装。

  (潘峰/文)

 

揭东巴黎万株纱华纺织有限公司支持中国航天事业。

揭东巴黎万株纱华纺织有限公司成为2014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服装供应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