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SITE2015中国(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开幕在即
2015-06-21
分享至:

  CTEI网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青岛市皮革行业协会、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CSITE2015中国(山东)国际纺织博览会”(以下简称“山东纺博会”)将于6月26-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苗岭路9号)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是第一次以山东纺博会的名义与大家见面,其四个板块中有已达17届的缝制设备展览会、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也包括刚历6届的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以此打造智能化缝制设备、时尚功能面辅料、印花设备/材料与技术、自动化制鞋设备等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4万平米,占据青岛国际会展中心H1/2/3馆;重点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意大利、瑞士、法国、德国以及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汇集了荣信泰 、和尔兴、百联、奥瑞 、羽岛、大和 、富山、强信、金傲宇、川上、欧西玛、和鹰、宝轮、越隆、拓卡奔马、杭州经纬、艺博达、爱普生、MIMAK、武藤、三义、巨彩、印可丽、天元、冠伍、中天、巴藤、诚锋、华森、象王、邦达、宏裕、益竑、川豪、大顺、爱玛、全峰、奇峰、南星、正翰、腾龙、多正、常熟群英、常熟新鸿业、绍兴誉恒、上海子诺、佛山星宇、天津兴华、绍兴九洲、青岛三信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缝制设备展览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聚焦智能化

 

  随着行业的发展,缝制设备产品呈现出小批量、多品种、专业化的生产趋势,品种极大的丰富。为了更好地体现行业产品发展内涵的这种变化,展会划分缝纫、整烫、刺绣以及CAD等几大展区,会场内品牌云集,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意大利、瑞士、法国、德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内地的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展。

  到会展商汇集了大族粤铭、博业激光、天津宝盈、中缝重工、兄弟、和尔兴、重机友诚、先锋、衣拿、瑞典依滕、百联、奥瑞 、大岛、羽岛、大和 、富山、强信、金傲宇、川上、拓卡奔马、欧西玛、 PGM、和鹰、宝轮、禾丰、信胜、德源、金誉、东莞志诚、钰兴、钰滕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届时展会将会展示世界先进的缝纫设备、刺绣设备、绗缝设备、整烫设备、激光设备、吊挂系统、拉布裁剪、超声波设备等最前沿尖端设备和技术。

  根据行业发展热点和焦点,本届缝制展组委会高度关注缝制设备的智能化,大幅度的引进相关智能化设备的龙头标杆企业进行参展。近年来,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攀升、消费信心指数下滑等因素影响,中国服装、家纺、鞋帽、箱包等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将通过智能化缝制设备的创新、升级、集成,为广大下游用户提供破解瓶颈、实现突围的解决方案。

  

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时尚代言与服装进化

 

  2015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作为全国唯一的联盟展,第三站即将登陆青岛,本届展会作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已成功服务上千家专业面辅料纱线生产企业,为参展商找寻数十万的专业合作商,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效果最好、历史最悠久的专业纺织面辅料展会,被业界称为北方的“品牌”盛宴。

  据了解,本届展会可谓众“神祗”加盟,来自国内各大面料之乡、辅料基地、纱线之城的上百家企业携带近万种时尚、新潮、高端的面辅料进驻,同时,现场的“设计师联盟与服装流行色搭”已然为业内高度关注,代表2015年流行趋势的发布会强力登陆。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展会还倾力邀请国内外各省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出席“战略联盟”之产业高峰论坛,为纺织服装上下游等十余行业剖析面临的疑难,提出优化的发展策略。同时《出口退税新政策》、《实战营销网商论坛》、《私人定制计划》、《企业团队管理经验座谈》、《大数据营销企业精准化管理》、《FDC设计师孵化器之行业设计大咖汇》等数十场行业论坛。

  

海名携手山东省皮革协会 共举2015青岛皮革鞋机鞋材展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海名会展集团与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致力于将2015第17届中国(青岛)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展,打造成“北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制鞋、箱包工业展。”

  为了提升展会级别及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2015青岛皮革、鞋机鞋材展会的参展企业及专业采购商,助力于展会快速稳步发展,组委会与山东省皮革协会达成了新的深度合作事项:

  山东省皮革协会将以展会主办方的身份,线上线下360°全力配合展会宣传。对内,协会邀请其30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参会,为展会现场增添VIP采购团(享VIP特权)。对外,倾力邀请业内安全鞋产业联盟等其他各相关专业委员会,旨在提高展商与观众的匹配度。此外,省皮革协会将组织当地皮革生产企业参展,力促展会成交量。作为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的亨达鞋业(中国真皮领先鞋王),将携带本年度主推产品“亨达·孝亲鞋”亮相2015青岛皮革、鞋机鞋材展会现场。

  展会特设“特色基地形象展示区”,省皮革协会将邀请临沂布鞋基地、高密劳保基地、蓝村女鞋基地等前来助阵,凸显地域制鞋特色,助推展会效果。

  此外,山东省皮革协会将根据地域需求,将“安全鞋产业联盟转型升级技术交流会﹨座谈会”、“机器代人及设备转型升级技术研讨会”带入展会现场。同期,2015青岛皮革、鞋机鞋材展组委会表示,展会现场”2015-2016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鞋样设计师创意座谈、“广东鞋材优品”、电商系列论坛、鞋面3D打印、制鞋机器人高效生产演示交流等众多行业流行趋势活动齐力登场。

 

  

    针对本届展会,组委会经过精心策划,将会推出一系列亮点纷呈的精品实用活动。其中包括服装设计之设计师交流大会、三维人体测量仪智能服装系统展示、电商实战——营销策略在生产中的应用、“镜面影像”3D模拟时装观赏、智能化设备新品发布会、“青年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大数据下企业精准化管理、3D打印技术、智能化生产设备体验、新设备、新技术研讨会、“暴风创意”设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等多样的现场活动穿插在展会会期,必将为展会增光添彩。 

  此外,据展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及相关行业讲座活动,其中主要包括:生产模式智能转变讲座,大数据下企业精准化管理讲座,中国男鞋品牌之路与市场运营讲座,2016/17春夏欧洲流行趋势发布,2016/17春夏国内市场流行趋势与设计元素分析,服装设计师创意与色彩搭配讲座,服装高级定制技术——款式设计与立体造型讲座,FDC设计师孵化器(蜕变之旅)讲座,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原创品牌讲座等20余场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