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5家纺展创历史新高,明年春季期待“五展联动”
2015-08-27
分享至:

  CTEI网站 2015年8月26-28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首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杜承华,及产业集群领导、地方协会领导等共同召开了面向全媒体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确定了在2016年3月,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与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同期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是时,将形成“五展联动”的空前盛世。

 

2016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上,徐迎新首先向各界来宾介绍了第21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的盛况,他指出:本届博览会首次移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展面积增加到17万平方米,共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2家企业参展,其中国内企业1119家,海外企业283家,无论从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展会面积都达到了该展会举办21年来的新高峰。

  在发布会上,杨兆华同时表示:2016年春季的五展联动,将推动行业上下游联动对接,对家纺行业意义重大。家纺行业成品布买家同沙发布、窗帘布买家并不完全重叠,与针织展和CHIC展的买家却有重叠。通过以往对企业的走访和调研时发现,很多企业表示秋冬家纺展中对毛巾等成品展示不太充分。虽然以往举办过三届春季家纺展,但2016年重新启动的春季家纺展与之前有所不同。明年春季家纺展,将以成品、床品、毛巾和少量窗帘布为主要展品,秋冬家纺展将以家居用品为主。今后春季展和秋冬展分开进行,展品内容也将更加清晰,秋冬家纺展也将更深层次丰富“大家居”的概念,走向更专业的发展方向。

  在发布会的最后,杨兆华着重谈到:“五展联动对行业意义深远,它将有力推动纺织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借助联合会大平台,会更有效地促进家纺行业蓬勃发展。明年三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家纺企业再相逢!”

 

 

展会现场

(记者 宋卿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