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纺联领导新春团拜
2016-02-1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2月16日,农历丙申年正月初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简称“中纺联”)会长王天凯、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副会长孙瑞哲、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等中纺联相关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纺网络”)进行新春团拜。领导们的问候与祝福伴着年节的喜悦,温暖着中纺网络所有同仁,让乍暖还寒的初春一片喜气洋洋。

  王天凯首先对中纺网络在过去一年中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纺织行业目前正在面对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创新是产业成功转型的关键,中纺网络公司在2015年所取得成绩有目共睹。”王天凯表示。

  为了响应“一带一路、走出去”政策号召、同时本着为更多中国纺织企业在转型升级时期更好服务、助推纺织强国梦的理念,中纺网络在2015年发力海外,中纺联领导们在团拜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并对此项工作做出了肯定。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www.ctei.cn)是目前国内唯一覆盖全纺织行业产业链的行业产经网站,同时,作为中纺联官方网站,一直以来以“专心报道纺织,诚信构建平台,雄心打造服务”为目标,中纺联相关领导一行在慰问到网络运营中心时明确表示了CTEI在中纺网络支持行业两化融合以及舆论导向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对未来网站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对祝福网站“越办越好”。

  放眼中国纺织,中纺网络也许很“小”;着眼纺织强国梦,中纺网络的雄心一定很“大”。沁着亲切的祝福,我们信心满满;对着更高的要求,我们整装待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