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6(春季) DHUB设计汇隆重启幕
2016-03-25
分享至:

   

  DHUB开幕式到场领导嘉宾合影

 

  CTEI网讯    2016年3月25日,2016(春季)DHUB设计汇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七九罐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DHUB设计汇为期4天,并首次携手尚坤塬•EASTIMESHOWROOM共同打造专业的设计交易展示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有市场影响力的优质品牌及设计师的参与,共有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瑞士、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以及内地等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62个品牌参与展示,品类覆盖女装、男装、饰品、手袋、鞋品、珠宝、手表、家具等,其中超过70%为国外品牌,且半数以上均是初次来到中国参展。专业观众方面,定向邀请了国内外品牌的独家和区域代理商(买手)30余家、二级代理商200余家、全国主要大型百货及购物中心20家,共计将超过500家专业买家,为参与展示的设计师们提供更多沟通及商贸对接的机会。DHUB设计汇期间,还将举办各类专题活动、专场发布14场。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先生(右二)与参展品牌深度交流

 

   

  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郎平先生介绍DHUB整体情况

 

  经过之前两届的沉淀与积累,DHUB设计汇的规模不断壮大,品牌优势更加突显,影响力得到提升,逐步形成一个更具资源汇集、精准匹配的设计交易展示平台。同时借助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媒体资源优势,本届DHUB设计汇预计将有上百家媒体参与报道。

  DHUB设计汇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以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支持设计与市场对接、扶持青年设计力量为核心,是以强化设计交易和商业落地功能、突出服务和创意为主的新形态展示平台,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功能的延展。另外,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常规单元的10+3SHOWROOM,在DHUB设计汇场地内同时启幕。本季10+3SHOWROOM从数十位参与报名的设计师中评选出10位独立设计师和3位配饰设计师参展,打造了集造型搭配、静态展示、时装发布、买手订货与沙龙对话多个功能为一体的实体交互平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