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装周]又是奥运年 亲子装怎么搭?
2016-03-28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7日,COMME TU ES·刘嘉亲子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本季设计系列结合奥运精神,亲子体育,亲子互动,智能穿戴,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从点线面的构成方式解读奥运体育精神,点元素代表运动员的个体精神,线代表着运动员努力的艰苦历程,面的构成就是体育精神奥运精神感染。运用了梅花、玫瑰等花卉元素,体现了运动精神的内涵,坚韧不拔,不屈不挠。对话框的元素以及涂鸦的方式,是希望将运动和时下的流行元素结合,将运动的精神作为新的精神交流的载体。

  此外,绿色一直是刘嘉的设计重点。本次时装秀运用很多安全性环保材质,例如防割防刺面料和时尚运动元素的亲子装相结合,儿童顽皮,容易受伤,特殊面料可以保护儿童安全,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家庭出行时,运用防割特殊面料,流线型的设计加上功能性面料让孩子们更舒适更安全地出行。避免意外的伤害。

  (记者 黄玮 报道)

 

 

 

 

 

 

 

 

 

 

 

 

 

 

设计师谢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