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乔丹杯·第十一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篮球梦空间”正式启动
2016-03-28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3月28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乔丹杯·第十一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盛大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陈树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各新闻媒体记者等出席发布会现场。

 

   

  嘉宾启动第11届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

 

  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06年举办至今已成功进入了第11个年头,该大赛不仅为广大新秀设计师提供了创意成果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中国运动装备行业挖掘了一批批新锐设计精英,使之为企业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不断推动中国运动装备设计水平地提高,进而为广大消费者量身打造时尚、舒适的运动装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表示,过去十年是中国运动装备快速增长的十年,在这十年中,乔丹在培育专业设计人才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毫不夸张的讲,今天运动装备的繁荣和大赛是密不可分的,与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如果没有乔丹杯的存在,过去十年不会有这么多专注于运动装备设计的设计师,也不会出现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能够满足运动装备需求的这些产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讲话。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讲话。

 

  目前,中国有三亿篮球人口,但是在这庞大人口的背后,缺少专业装备的设计服务。在此背景下,本届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以“篮球梦空间”为主题,秉承“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实用概念,依托每位参赛者独特的设计思维,将篮球元素以运动、时尚、科技、创新等表现手法融入到运动装备设计中,共同打造运动装备的饕餮大餐,届时,还将有知名设计师前往助阵。

  此次新闻发布会为接下来的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拉开了完美的序幕。第十一届“乔丹杯”大赛将于4月至6月中旬进行报名投稿,作品初评于6月底至7月初进行,10月举行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本届大赛将采用邀请与大众参与相互结合的方式,提高赛事的整体水平,同时本届大赛将很大程度提升奖励机制,除了设立金、银、铜奖以及优秀奖外,还增设了市场潜力奖和网络人气奖,共六个奖项,会上发布了为乔丹杯打造的专属奖杯,通过现场嘉宾与媒体记者的积极互动,第十一届“乔丹杯”大赛拉开了帷幕。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致辞。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解读赛事情况。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