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装周]新申亚麻&孙林的“秘密森林”
2016-03-30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30日,新申亚麻&孙林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本季设计灵感源自一个年轻人坠入“逐梦森林”,通过一系列自然形态的臆像塑造和复古摩登的结构廓形,结合亚麻织物来演绎一段神秘的逐梦之旅。在漆黑和充满神秘声中,本场发布秀以一个年轻舞者闯入充满奇幻富有神秘色彩的森林戏剧性地开场。舞者在迷茫、彷徨中前行,不断舞动着手中的麻衣,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方向……

  设计师孙林谈到本场发布的灵感是源自自己对于亚麻的执着追求!即便在普遍不太看好亚麻作为秋冬时尚的传统观念下,毅然决然追逐自己的梦想,敢于大胆尝试颠覆传统意义上的亚麻,来持续改写大众对于亚麻时尚的认知。

 

 

 

 

  本场“秘密森林”发布秀,整体服装从色彩上共分为四大色系:蓝色的灰,深邃的黑,亚麻色和主题印花。风格在延续了上一季的格调基础上,突出了将传统元素年轻时尚化的这一理念,整组系列服装将更为实穿,兼具实用和创新性。

 

 

 

  本场发布秀,不仅仅带来技术和工艺上的创新,设计师孙林与新申集团针对亚麻面料的设计、研发展开了深度探索。在探究亚麻材料自身柔软、舒适、透气等特点同时,在色彩上将亚麻采用天然染色和扎染、吊染进行综合运用。

 

 

 

 

  设计师将亚麻进行双层黏合,一方面增加了织物的保暖性,而另一方面保留了亚麻织物的透气性,使得亚麻织物和季节的结合有了新的尝试。另外本次发布会设计师也将麻与其它织物如丝、棉、羊毛、粘胶纤维等进行了不同程度混纺,在保留麻更本真同时设计师希望亚麻能够变得更时尚,同时能让更多消费者喜欢。设计师孙林表示:“希望能在更加广阔的领域传递绿色环保亚麻文化,用优质的亚麻面料设计作品,源源不断的创意灵感持续为绿色亚麻时尚发声。”

 

 

 

 

  新申亚麻集团李建峰表示:“今年是新申亚麻与设计师孙林合作的第四个年头。新申亚麻用秀场来聚集服装等各领域热爱亚麻的品牌商家、设计师,以及终端的创客,用更加精彩的亚麻面料、时装作品,演绎时尚、对话未来。共同怀着开放、共享、创新精神结缘亚麻交流互动,共同拥抱亚麻梦想,让世界亚麻更精彩!”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