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6全国纺织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比大会召开
2016-06-28
分享至:

 

  CTEI网讯 今日上午8时,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纺织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比大会”于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此次评比大会将持续两天,分为小组成果评比与班组成果评比,共40余家企业及单位带来了70余个小组成果及20余个班组成果参与此次评选。

  "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以来,"三品"战略,对于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推动作用更加明显。而品质作为产品的生命线,产品质量则决定了产品的价值。

  此次大会的举办,旨在切实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思想和方法,更好的总结、交流纺织行业开展质量管理小组工作经验,表彰2016年度纺织行业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涌现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同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按照申报规定以及评审成绩的排名向中国质量协会推荐2016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和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鲁泰纺织QC小组课题报告

 

  

济宁如意毛纺QC小组课题报告

 

  在此次评比大会中,各企业QC小组及班组代表对自身小组及班组课题的进展做了汇报,通过总结在生产一线所遇到的生产质量管理问题,并且分析筛选了导致该问题的“要因”与“非要因”,最终有的放矢地做出生产及管理方面的改进,不但提升了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带来经济效益,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品牌效益也得到相应提升。

  据悉,在本周四,也就是6月30日上午,本届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选总结会将于山西省太原市举行,届时将评选出全国纺织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优秀质量信得过班组5名,质量管理小组工作优秀推进者6名,卓越领导者10名,优秀企业16家。

 

 

评比会议现场照片

 

评比会议现场照片

 

评比会议现场照片

 

  (更多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记者: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