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首征奥运,南山 “新中装”承载“新使命”
2016-07-27
分享至:

  CTEI网讯 7月2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里约奥运会出征仪式隆重召开,冯珊珊、林希妤、吴阿顺、李昊桐四位运动员将代表中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高尔夫球的比赛。

 

  吴阿顺、李昊桐及官员韦庆峰(中)身着菲拉特高级定制

 

  重回奥运对中国意义重大

  在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球时隔112年再次重返奥林匹克大家庭,而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也将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队由9人组成,除以上四名运动员外,小球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张小宁担任领队,球童是李近高、YakumaruRyuichi、MercerLeftwichIII、MardiLunn。

 

  吴阿顺、李昊桐身着菲拉特高级定制正装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祝贺冯珊珊、林希妤、吴阿顺、李昊桐四位运动员,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历史上首次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他们是时代的幸运儿,将成为中国高尔夫球的代表,在奥运会的全球舞台上展现中国高尔夫、中国运动员的风采!,尽管只有四人,但他们并不孤单。他们的背后,有13亿中国人民的支持,有400多万高球爱好者的支持,有奥运保障团队的支持,更有协会体系的支持。”

 

  本土品牌出击奥运,南山新中装惊艳全场

  在本次出征仪式上,还举行了“赞助商向国家队交接奥运高尔夫装备”的环节,记者注意到比音勒芬、比奇汉等赞助商均来自中国本土品牌,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本次仪式上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教练员与运动员、中国高尔夫协会官员身着的新中装设计。

 

  中国高尔夫协会官员身穿南山服饰新中装出席奥运出征仪式

 

  区别于以往中国奥运代表团红黄色的颜色搭配与传统设计,这次出征仪式上亮相的正装服装非常国际化,颜色上采用了国际流行的藏蓝色,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立领暗门襟刺绣款式,具有显著的中国特色与庄重的仪式感,从天然牛角扣到手工扣眼,无不诠释了华贵面料精制裁剪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了高尔夫这项“贵族运动”的项目属性。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

兼秘书长张小宁身着南山服饰新中装致辞

 

  产品的面料与工艺水平也体现出国际级时尚水准,产品面料来自知名澳洲稀有牧场的超级美丽诺羊毛,仅有的1500只纯血统种羊繁殖的超级美丽诺羊毛,具有质素卓越的天然品质。制作过程多达280多道工序的精工细作,体现国际一流“高级定制”服装的精髓。

  据了解,这些正装的设计出自中国领军纺织服装全产业链企业——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意大利的南山米兰研发中心负责这些面料的花型与质地设计。服装的款式设计由APEC会议新中装的研发机构之一北服南山职业装研究负责完成,再由南山的意大利专家团队进行工艺与版型的标准制定,使得这些正装的风格既保持了商务装的正式感又符合运动人士体型的工学原理,具有极好的穿着舒适度。”活动现场一位南山负责人这样说道。

 

  助力高尔夫,“中国品质”做坚强后盾

  7月25日,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出征仪式上,所有人员身穿南山纺织服饰提供的正装出席。因为南山纺织服饰作为中国高尔夫协会以及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未来十年间的唯一官方正装赞助商。所以南山希望通过此举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向全世界发出中国品牌的最强音。

  据悉,南山纺织服饰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服装生产企业之一,如今,作为中国高尔夫协会以及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十年间的唯一官方正装赞助商,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理念,为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提供品质、科技等全方位的产品保障。

  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2014年的APEC到2016年的高尔夫国家队里约奥运会出征仪式,都少不了南山的积极参与,凭借优质的面料、领先的研发、精良的设计、过硬的制作工艺和良好的服务,完美诠释了中国服装业界的“工匠精神”的真谛,也让国人对即将出征里约的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充满期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