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曹庭瑞:推进品牌建设是纺织工业实施“三品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
2016-08-25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8月18日下午,“重庆光控朝天门中心杯”品牌之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锐服装品牌颁奖典礼暨2016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在重庆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调研员曹庭瑞指出,纺织工业是我国传统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国际竞争优势比较明显的产业,引领新生活方式的时尚产业;是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惠民生、保就业的主要力量;更是扩内需,促消费的主导力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行业品牌建设工作,连续四年与工信部联合发布了《中国纺织行业品牌发展报告》,深度调研和分析了行业自主品牌建设的成果,总结品牌发展的轨迹,《纺织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更是将品牌建设明确为十三五时期的四大重点任务之一。

  曹庭瑞表示,从国家政策层面,品牌化发展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为实施为重点,对纺织行业的品牌化发展的实践给予了宏观的政策支持。

  推进纺织工业供给侧结构改革,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的重点在于补短板和降成本,曹庭瑞表示,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是纺织工业实施“三品战略”最重要的内容之一,要重点培育一批知名品牌,完善品牌服务体系,注重商业模式的创新,加快品牌国际化的步伐。“品牌之星——中国新锐服装品牌”工作的开展,是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工作的延伸与深化,更是纺织工业推进“三品战略”的重要实践。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