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小改变,大布局
COTTON USA酒店产品系列亮相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2016-08-26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24日至27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联手13家COTTON USA认证企业,参加上海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并在展览会上首次推出COTTON USA酒店产品系列。

 

 

 

    较之前在家纺展的陈设不同,记者在步入COTTON USA展厅时就在墙上看到了“宾至如归”字样。细看之下,展厅中的床上、卫浴用品上竟然都绣有“COTTON USA”标志。随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向记者释疑了这些细节的改变。此次展会,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以“Home Away From Home—宾至如归”为主题,特别设置了酒店房间的装饰,房间内的床柜和沙发均有COTTON USA认证企业依曼琪提供,而酒店浴袍和毛巾系列也由相关生产企业提供,使到访者如同置身于真正的酒店房间。

 


    毛凯琳提到,随着中国酒店业的发展,COTTON USA发现公务差旅商业人士和出外度假的游客对于酒店服务和舒适度的需求越来越高,酒店行业需要购买优质的天然纤维制成床上用品和毛巾卫浴等产品来满足客人的需求,这对于COTTON USA是一个商机。而对于酒店家纺用品制造企业来说,COTTON USA的背书无形中也增加了其产品竞争力。记者还了解到,对于与COTTON USA合作的家纺制造企业来说,“COTTON USA”标志的使用免费的,企业可以随意使用。

 

 
    以此次展会为契机,COTTON USA首次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认证标准:只要纺织企业的产品中使用51%或以上的美国棉花,即可申请加入COTTON USA认证。加入认证的企业可以在享受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各项商贸咨询和消费者推广服务的同时,参加COTTON USA的各项采购供应链活动。
   据悉,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已有197家企业与COTTON USA达成了合作,其中家纺企业达34家。

 

 

 

  【COTTON USA】:COTTON USA致力于全球推广美国棉花纤维和美国棉纺织品,全球共设立17个办事机构,追求纯净、品质与责任的产品理念。此次参展的13家COTTON USA认证企业分别为:Byford百富,卡撒天骄,蔚澜家居,大连一广毛巾有限公司,恐龙纺织,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依曼琪家(居)具有限公司,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OES,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自然宜家,宁波广源纺织品有限公司,SOFUSOFO。


    记者/曹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