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将时尚创意与市场嫁接,尽在751D·PARK
2016-10-25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25日下午,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商业落地功能的重要板块,DHUB设计汇(2017春夏)开幕式在751D·PARK七九罐举行。据悉,DHUB设计汇将在10月25日至30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荣誉主席、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帕森斯设计学院前院长Simon Mark Collins等国内外时尚大咖出席了此次设计汇的开幕仪式。

  在此次DHUB设计汇的开幕式上,张庆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DHUB设计汇于2014年创立,是一个年轻的平台。创立这个平台,是希望给独立设计师品牌、新锐设计师,以及处在成长期年轻的品牌提供一个面向市场、面向行业、面向消费者的机会。”在谈到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时张庆辉表示:“在业界内外的许多声音都提到,中国时尚产业缺少独立设计师品牌成长的土壤。这说明困扰独立设计师、成长中的设计师品牌的因素有很多,也正是因为这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依托中国国际时装周这样一个平台,创立了DHUB这个项目,并且通过不断地摸索和成长,学会了如何适应设计师品牌的需求,如何吸引更多的买手,并且同时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在协会的努力下,让行业内外更多的人关注设计师品牌的商业落地,关注设计师品牌在新的消费时代如何才能更好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DHUB这个项目,能够给我国服装行业带来一种示范,并且引领整个服装产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DHUB设计汇是自2014年创立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相关活动最多的一届。本届DHUB设计汇为期6天,再次携手尚坤塬共同打造专业的设计交易展示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极有市场影响力的优质品牌及设计师的参与,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葡萄牙、波兰、匈牙利、克罗地亚、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内地等国家和地区的116个优质品牌参与展示,涵盖女装、男装、亲子装、童装、内衣、牛仔休闲装、婚纱礼服、皮草以及箱包、鞋履、首饰、手表、眼镜等多个品类,其中超过60%为国外品牌,参展品牌以女装为主,配饰品牌数量明显增加。大融汇EASTIME、SPRING UP SHOWROOM、24 Press Room、HIVE SHOWROOM、CT SHOWROOM、电商平台拾髦10.four.com五大展团齐聚本届DHUB设计汇,携众多国外设计师品牌亮相,主推原创设计,打破时空限制,给国内外时尚买手带来全球最前沿的设计资讯及流行趋势。

 

 

  本届DHUB设计汇主推中国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包括“CHI ZHANG”设计师张弛、“AWAYLEE”设计师李薇、“勾勒”设计师理臻、“有瘾”设计师韩东洋、“Acense”设计师曾皇文、“MinuitCode”设计师王子夜、“姜茶”设计师姜丽影、“moOmoOfish”设计师王玮、“7CRASH roses”设计师沈恩绮、“GE NIEVA”设计师张戈、“DP-LJQ”设计师李佳桥、“CHEN.1988”设计师陈龙、“五月弥香”设计师杜可馨、内衣品牌“AURORA ALBA”设计师徐玥,以及配饰品牌“汝果”设计师岳清波、“玠朵”设计师吴博、“字幕 Word curtain”设计师林增华、“FLUX”设计师蒋卓等优秀设计师亲临现场,为大家分享2017春夏系列设计心得。

 

  

  记者/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