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参加Heimtextil展会并与其建立了业务联系
2017-01-12
分享至:

 

  CTEI网讯 COTTON USA参加于2017年1月10-1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Heimtextil,借此机会推广美国棉花的优质、负责任的生产方式和创新技术, 为全球家纺行业提供采购支持。COTTON USA还将针对酒店业推出一项新举措,将COTTON USA认证企业与酒店业联系起来,提供富含美国棉花的床上用品和毛巾。基于COTTON USA的这项新举措,酒店合作伙伴可以明确地向使用者说明他们使用的是富含美国棉花的产品,让他们的客人在入住酒店时可以享受"宾至如归"的舒适感觉。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COTTON USA的展台将成为整个棉花贸易的国际交会点,将汇聚棉商、棉纺厂、生产商、品牌商、零售商以及媒体代表。届时,COTTON USA、美国棉花公司和Supima将提供关于全球棉花市场、采购、消费者研究以及美国棉花行业提供的营销/推广服务的全面信息。

  COTTON USA是一个优质商标品牌,可用于标识使用美国棉花制成的产品。COTTON USA具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挂有COTTON USA商标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自1989年以来,已有超过51,000个产品系列和38亿件产品挂有COTTON USA商标。美国为全球棉花生产最佳实践设定了黄金标准,能够继续为其尊贵客户提供稳定的优质纤维供应。

  此外,美国棉花种植者在以负责任方式种植棉花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美国棉花的种植遵循最严格的和可持续的农业法规,包括长期的土地保护和更低的用水量。美国系统的透明度有助于持续监控和改进。美国近13,000棉花种植者严格遵守美国政府的监管要求,并致力于持续改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