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纺联信息统计部召开2016年终总结会
2017-01-13
分享至:

  CTEI网讯 1月13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终总结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信息统计部主任夏令敏,信息统计部副主任李海燕、刘欣,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社长钱晋,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朱国学,流通分会副会长、中纺网络公司总经理殷强,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纺织服装周刊》副社长兼总编辑徐峰、《纺织服装周刊》副社长刘萍,摄影协会会长助理崔晓曼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总结会。会议由信息统计部副主任翟燕驹主持。

 

 总结会现场

 

信息统计部副主任翟燕驹

 

  会上,统计中心、流通分会、网络公司、摄影协会、纺织服装周刊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16年工作作出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规划进行了介绍。

 

信息统计部副主任刘欣

 

 流通分会副会长、中纺网络公司总经理殷强

 

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

 

纺织周刊副社长兼总编辑徐峰

 

摄影协会会长助理崔晓曼

 

  2016年中纺联信息统计部为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这其中离不开一批优秀的纺织信息工作者和优质团队。在本次会议上,中纺联信息统计部对本年度具有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统计中心陈小倩,流通分会邱辰薇,中纺网络王正光、张蓓、栗媛、黄玮、蔡唯一,中纺金顶蔡天宇,纺织服装周刊毕子健、李芳、李晓慧、许益萍、陈金灿、郝杰被评为中纺联信息统计部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统计咨询处、流通分会会员服务部、中纺网络公司战略研究中心、纺织服装周刊品牌推广中心被评为中纺联信息统计部2016年度先进集体。同时,还推荐统计中心姚兰,流通分会唱双惠,中纺网络钟新征、吴秀全、刘斌,纺织服装周刊刘嘉、黄娜、万晗为中纺联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

 

中纺联信息统计部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

 

中纺联信息统计部2016年度先进集体表彰

 

  在总结会的最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对大家2016年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他说,2016年行业面临的压力,对信息统计部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希望2017年信息统计部能继续贯彻更好的为企业集群和行业服务的宗旨,令信息统计部在行业有更大的话语权。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总结发言

 

  在发言中,他建议流通分会更多的关注于产业流通模式的研究,把握好从产到销的各个流通环节,更好的为行业服务。对于网络公司的发展,他很看好未来软件带来的前景,并认为对于“一带一路”政策的探索也是网络公司发展的支撑。摄影协会未来也要侧重于为行业信息提供服务,更多的保留下历史档案材料,完成历史的积累。他在发言中还提到,数据服务是信息统计部的看家本领,所以做好数据建设是重中之重。

  在发言的最后,夏令敏特别提到了创新和团队建设。他认为不仅员工要创新,领导层更要创新,创新的同时要大胆放手,让年轻人在不断试错中快速成长。他希望2017年让年轻人快速成长成为团队发展的常态,通过这种方式完成创新驱动,从而开拓新的发展方向。

 

集体合影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