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科技盛宴,唯快不破的配套资源
——CHIC2017(春季)配套资源展区
2017-01-18
分享至:

  CTEI网讯 纵观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大势,高歌猛进的终端开店大战正在撤退,取而代之的是精耕细作的比拼。着眼未来的服装企业更加理性务实发展,以工匠精神聚焦产品本质的同时,对配套资源的整合与把控也毫不马虎。

  因此,众多企业对展会对接的需求也从传统的展具产品升级为软件类资源,而这些配套资源企业更扩充科技创新领域,呈现出软件、机械、展具领域的全新升级版产品。

  即将于3月15-17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春季)上,配套资源展区将于4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内,集合软件类、机械类、展具类三大类别的产业链创新要素,搭建贯通桥梁。从快速反应、柔性制造,到终端店铺管理、智能设计辅助、智能摄影、缝制设备等一应俱全,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要做“小快反”,需要专业系统升级

  为适应快时尚的节奏,以及多品种、小批量的买方市场,快速反应系统的需求空前释放。快速反应不仅需要制造商与品牌商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一套靠谱、适用的软件系统更不可或缺。

  例如此次即将再度亮相CHIC2017春季展的丽晶软件。作为时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丽晶软件将在现场“秀美颜”带来新晋升及的ERP系统。

  这一系统打通了生产、物流、店铺管理的供应链信息化,可以实现智能化收集捕捉店铺热卖信息,分析预计物流信息,实现终端店铺间货品快捷调换等多种功能。在过去,这些信息的传递需要投入众多人力、物力,甚至需要组成专门的部门,耗费大量沟通工作,而今只需轻轻点击电子终端设备即可轻松完成,准确,快捷。

  除了供应链的信息化管理软件,CHIC2017春季展还不乏专业的智能科技软件系统。在CHIC2016秋季展上,凭借“脑洞大开”的智能系统而荣登CCTV的厦门启尚,此番即将再度带来两大“利器”——专业面料扫描仪和2D版型虚拟缝合快速打造3D模型。这一系列的新技术手段,颠覆了传统反复打样的繁琐流程:一方面可以将面料颜色、纹理、高光反射等充分扫描,呈现着装效果,为设计师增强了无限想象力;另一方面,通过虚拟缝合,将设计师的2D平面设计转化为3D服装设计,进行选样、试样。打通面料、设计、打样的沟通与设计环节,收获诸多快时尚公司的好评。

 

 

  激活终端卖场,提升店面活力

  如何激活终端卖场,如何掌握商品动销情况,如何进行有效的店铺管理与设计?这些都是激发门店活力的“必读”信息。在配套资源展区,这些信息化管理软件和设备定能助你一臂之力。

  其中亮眼产品就有亚米欧软件,将带来最新软件系统助力服装企业完善商品企划,用成熟的“科学分析”机制让时下最流行的SPA模式不再复杂。据悉,亚米欧旗下的软件系统堪称服装零售与运营的“精算师”,功能多种多样,包括依据消化率核算补货时间节点,依据缺货率进行库存汇总,并根据数据进行探讨、判断并运用至下一季商品企划。

  提到终端店铺的设备,除了信息终端之外,最“闪亮”的莫过于灯光照明设备。在整个卖场中,照明设计具有画龙点睛的功效,它就像一个调色板,可制造出各种不同的色调,巧妙的照明设计,可以提高商品陈列效果,营造卖场氛围,使视觉营销的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除此之外,CHIC2017春季展配套资源展区还将集结雪莱特、雷士、小泉光电等最优质的照明设备商家。其中,来自日本的小泉光电有着300年历史,为优衣库、热风等知名品牌企业提供照明设备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小泉光电不仅提供照明设备,还为提供专业光源设计服务。

 

 

  电商时代,离不开得力装备助手

  随着电商特别是网红经济的持续升温,配套资源越发成为大小商家的得力助手。例如此次参展的兆创科技,即将带来智能拍摄平台。这一平台可以自动调整光源亮度,实现全方位360°影像一次成像,并直接形成展示用图,让拍摄流程快速简单。小小投资就可以让电商人拥有24小时随叫随到、不知疲倦的“摄影师”。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摄影平台的“智能”体现在其3D动态影像拍摄方案,系统自动控制进行联动拍照,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呈现3D动态影像。

  此外,富山缝纫机、全自动打包机等专业设备的登场也将助力更多品牌和企业开启前所未有的速度战。得不说,配套资源展区中更多超乎想象的多元产品与服务正在等你去开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