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在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上提供采购支持
2017-02-08
分享至:

  CTEI网讯 COTTON USA参加了2017年2月6-9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展位号Hall2F187),推广美国棉花并为时尚产业供应链提供采购支持。COTTON USA在展会中为参观者提供了全面的背景信息,包括经过认证的美国棉花质量、全球棉花市场动态、目前的市场和消费者调研结果以及正在进行的认证、营销和采购项目。

 

 

  

  COTTON USA通过其采购项目积极提供相关支持,包括组织前往重要地区的采购。参观者还受邀参观COTTON USA展台,了解了COTTON USA的营销和认证项目以及COTTON USA与国际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合作。

  棉花是一种天然可再生纤维,美国棉花种植者在种植高质量棉花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美国棉花在持续改善水资源和作物保护、产品使用以及栖息地和土壤保护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美国系统的公开透明有助于美棉持续的进行监控和改进。美国近18,000棉花种植者参与其中。

  在COTTON USA展台,纺织品生产商还可以了解由澳大利亚和美国发起的CottonLEADS项目如何为生产商、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可靠的棉花供应链解决方案,并保证来自这些国家的原材料是经过认证的。

  COTTON USA一个优质品牌,用于标识使用美国棉花制成的产品。COTTON USA具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挂有COTTON USA商标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自1989年以来,已有超过51,000个产品系列和38亿件产品挂有COTTON USA商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