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婴童装名镇”岑河推出0-3岁宝宝服设计大赛
2017-03-15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5日下午,首届中国(荆州)婴童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于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开幕首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本次发布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荆州市人民政府指导;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沙市区人民政府,中纺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岑河镇人民政府承办。

 

2017首届中国(荆州)婴童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新闻发布会位于2号馆内“烂漫童装”展区的岑河展位(2-B112)。出席的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陈树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沙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浩,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天新,沙市区岑河镇常务副镇长杜义;沙市区岑河镇常务副镇长杜义主持发布会。

  岑河镇处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经济发展特色优势,拥有“中国针织名镇”之称。

  沙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浩介绍,自2011年,岑河镇逐步转型婴童装产业,开始在全国打响知名度。2014年随着电商兴起,岑河镇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引导支持下,大力推动针织企业紧跟市场转型,走出了一条“互联网+婴童服产业”的创新之路。目前已培育出中国驰名商标“南极人”,湖北省著名商标“宇风”、“马克·贝瑞”、“小猪·诺可”等,荆州市知名商标“婴乐仙子”、“龙天宝贝”等一批本土实力品牌,成功向“中国婴童装名镇”完美转型。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陈树津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家对二孩政策的支持,婴童装的市场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本次婴童装设计大赛的举办,既可以挖掘婴童装设计人才,促使企业争创品牌意识,又为岑河当地企业营造出专业可信赖的商贸氛围,为婴童装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众嘉宾上台进行剪彩仪式,标志着2017首届中国(荆州)婴童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示平台,首届中国(荆州)婴童装设计大赛发布会在此举行,充分显示出了岑河镇提振“中国婴童装名镇”区域品牌的自信与决心。

  据悉,2017首届中国(荆州)婴童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中旬在荆州市沙市区举行。

 

位于2号馆内“烂漫童装”展区的岑河展位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