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全球信赖美棉,舒适旅行臻选
亮相2017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2017-03-15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7年3月15日至17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简称“CCI”)联手16家 COTTON USA 认证企业,参加了上海2017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并在位于国家会展中心4.2展馆D22展位上,首次推出 COTTON USA 酒店产品系列。

 

 

  据了解,在此次展会上,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以“COTTON USA:全球信赖美棉,舒适旅行臻选”为主题,特别设置了酒店大堂和房间的装饰,展位内的床柜和沙发均由 COTTON USA 认证企业依曼琪提供,包括由美国棉花制成的窗帘盒沙发装饰布。香港北丰国际有限公司则提供的优质美棉整套床品和浴袍,而恐龙纺织、 ESPRIT 、江苏斯得福、滨州亚光和 Natural Home 自然怡家也提供了酒店浴室和毛巾系列产品,使到访者如同置身于真正的酒店,触摸和感受 COTTON USA 的酒店家纺系列产品带来的温馨和舒适。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和旅游业的迅速发展,亚洲和中国区内的酒店业也随之发展起来。酒店行业需要购买优质的天然纤维制成的床上用品和毛巾浴巾品来满足酒店住客的需求,而且因为这个行业对棉质面料的长期大量需求,也成为 CCI 将来发展的重要领域之一。我们在展会上向全球和中国的酒店集团推介 COTTON USA 的酒店家纺系列产品,使他们了解优质的美国棉花为他们的产品带来的益处。COTTON USA 在全球的家纺认证企业和品牌网络,可以确保我们的合作伙伴向酒店和旅游业提供优质、安全和舒适的棉质产品,以保持他们采购优势,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在整个纺织供应链中进行有效的采购。”
  棉花是一种天然可再生纤维,美国棉农在以负责人方式种植棉花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美国棉业在持续改善水资源和作物保护、产品使用以及栖息地和土壤保护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美国棉业监管系统的透明度有助于持续监控和改进。美国的棉农严格遵守美国政府的监管要求,并致力于持续改进。
  在此次展会上,COTTON USA 的站位共有16家认证企业和家纺品牌,包括:卡撒天娇、蔚澜家居、大连一广、恐龙家纺和 Esprit、华纺股份、依曼琪、紫罗兰家纺、乔德家纺、滨州亚光、自然怡家、宁波广源、北丰国际、江苏斯得福、山东欧化和上海好舒服展示优质的棉质床品、毛巾及家居装饰布系列产品,为本土和国际的家庭用户和酒店旅游行业提供优质舒适和健康具时尚风格的家纺产品。这些优秀的家纺企业以优良品质和精致设计享誉海内外,美国棉花作为优质原材料也为他们的产品带来质量保证。

 

 

 


  相关阅读:COTTON USA 是一个优质商标成分品牌,用于标识使用美国棉花制成的产品。COTTON USA 具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挂有 COTTON USA 商标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信赖。自1989年以来,已有超过51000个产品系列和38亿件产品挂有 COTTON USA 商标。


  (记者: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