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濮院再掀时尚浪潮
2017-03-16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7年3月14日上午,借势2017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中国特色小镇濮院时尚馆开馆仪式在3号馆内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会长孙瑞哲,副会长杨纪朝、陈大鹏、孙淮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等有关领导以及各专业协会负责人首先来到濮院展区。中纺联领导一行和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洪,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伟强,沈根潮,徐剑东,桐乡市政协副主席周民,中共濮院镇党委书记姚伟平等领导以及濮院镇企业家、羊毛衫市场经营者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会长孙瑞哲,副会长杨纪朝、陈大鹏、孙淮滨,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洪,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濮院镇党委书记姚伟平共同托起启动球,为濮院时尚馆开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在致辞中表示,中纺联一直关注和支持濮院毛衫产业的发展,濮院作为全国最大的毛针织服装产业集群,正在充分应用网络、大数据、3D 等先进技术,从技术力量向时尚含量转化,从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过渡,从濮院制造向濮院创造转变,,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高兴,希望濮院以展会为平台,坚持不懈地推动文化创意、品牌培育、设计服务与毛衫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进濮院镇2017年度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并由模特展示了知名濮院企业发布的流行趋势。

 

  (记者 罗斌 上海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