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Aika爱家科技携石墨烯智能解决方案2.0精彩亮相2017CHIC(春季)
2017-03-16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7年3月15日,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2017CHIC春季展正式开幕,此次展会面积达100000平方米,125000名专业观众,汇聚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巴西、荷兰、土耳其、日本、韩国等2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000余个品牌参展。这里汇聚着行业内最前沿的观点,最优秀的产业链资源,是中国服装品牌把握商业终端变革和探究品牌发展方案的范本市集。

 

  除国外内各大服装厂商纷纷亮相,而具有特色的科技企业更让人眼前一亮。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Aika爱家科技)作为助力服装品牌互联网科技升级的突出代表,展会第一天,即引起强烈关注,观展客户纷纷走入展厅深度了解Aika爱家科技带来的具有核心专利技术的石墨烯服饰解决方案。

 

  Aika爱家科技本次展厅以“未来已来,石墨烯智能服饰新主张”为主题。Aika爱家科技定制以“石墨烯+智能+大数据”为一体的专业化整体解决方案,并以此为核心不断迭代升级,本次展出在该核心的基础上,精准化细分机车服、登山服、户外服、时装、特种工服、裤装、家居家纺等细分品类解决方案。每一个品类的解决方案都结合产品特色和市场细分区隔化定制。

 

 

  Aika爱家科技机车服解决方案集合多点智能发热和心率采集,多点智能操控对特别部位重点保暖,用以对抗急速极限速度下的寒风侵袭,心率采集记录风驰电掣的心跳。

 

  登山服智能解决方案,应用强力发热系统,可抵御零下40度严寒,集合心率传感,精准测算身体数据。

  而时装系列以“智能发热+健康+大数据”引领智能化健康潮流,助服装企业去平台化,建立品牌与用户的链接。

 

  工装解决方案以“减负和健康”高效发热、减轻工装重量,并兼容各种工装制作工艺。

 

  众多服装企业代表在了解了Aika爱家科技石墨烯智能解决方案的特点和优势后,表示很兴奋,体现出强烈的合作意愿,甚至在现场展开了洽谈,要求签约合作。

 

  3月15日上午11点,在1号馆,Aika爱家科技举行了“石墨烯智能服饰解决方案2.0”发布。Aika爱家科技董事长陈利军先生介绍了2.0解放方案在智能化和材料端的双升级,同一手机控制身体不同部位多点智能操控,而石墨烯纺织物材料变得更轻更薄更符合服装应用,现场,陈利军先生为观众演示了机车服的多点智能温控和心率传感应用。

 

  而2.0解决方案在细节上也做了升级,智能温控硬件更小,造型更时尚,USB口科技感升级,导电线升级为纺织物导电纤维。

 

  现场陈利军先生还为现场观众介绍了Aika爱家科技带来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支持,从提供石墨烯材料、智能化、大数据的技术性培训到根据产品特点、市场需求定制化产品方案的设计,产品打样,市场营销支持,产品培训,售后服务及后台大数据系统化的分析方案, 全方位助力服装品牌。

 

  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国强先生到场致辞,并表示科技与时尚结合是服装的新走向,对Aika爱家科技为服装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给予赞扬。

 

  当下,众多传统服装企业都在寻找新突破口,而以“石墨烯高科技新材料+智能化+大数据”为核心的新一代智能服饰解决方案,无疑将成为这次变革中有力的杠杆。更期待不久的将来,石墨烯智能服饰以全新的姿态,绽放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记者 宋卿 上海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