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进入中国十周年庆
2017-03-16
分享至:

  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主要在纺织领域从事试验、认证和研究,是一家综合纺织研究机构。它是OEKO-TEX®协会成员,个人防护用品欧盟公告机构(PPE),紫外线防护UV Standard 801认证机构,纺织品洗涤审核机构(RAL-GZ992洗涤质量标志)以及国际羽绒测试中心。

 

  CTEI网讯 3月15-17日,纺织服装行业的展会盛事——中纺联春季联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贯穿产业链上下游的客商们纷纷汇聚于此,贸易洽谈。综合纺织研究机构——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选取了这个时段,在展馆内开启了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庆典活动!

  自上世纪40年代,Dr-lng Otto Mecheels教授为将纺织研究教学与实际应用联系起来,成立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起,至今已度过了70多个春秋。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凭借其专业知识,为全球纺织品研究开发应用做出卓越的成绩。2007年,海恩斯坦研究院将国际先进的技术带入中国,为中国的纺织行业注入了新的能量。

 

 

  时光悠悠岁月匆匆,转眼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已迈入中国第十年!为感谢业内企业客户在过去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在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馆-H34 的海恩斯坦展位举办了小型庆典活动,邀请来宾一起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目前,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在Dr.Stefan Mecheels教授的带领下,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雇员超过800人。它与来自医疗、电子、微系统技术等行业的其它研究院成功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联系为纺织品的应用开辟了全新的空间,并为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的客户们带来了更多的市场和机遇。

  在未来,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相信凭借尖端的技术实力,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中国市场,定能与中国的纺织同仁们携手共同发展。

 

 

  ( 黄玮 图/文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