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可机洗环保天然纤维面世 “百搭”市场前景好
2017-03-17
分享至:

  CTEI网讯 要想洞悉市场动向,参加展会是个很好的办法。业内人士走上一圈,流行什么,出现什么新产品新技术就都了然于胸了。这不,自3月15日,2017中国国际纺织品面辅料(春夏)博览会开幕以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展馆内人头攒动,国内外客商纷至沓来。而本次展会期间,除面料展外,还同期举办纱线展、家纺展、服装服饰展以及针织展览。把纺织服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汇聚在一起,方便洽谈沟通。

 

 

  在展馆7.2-C33展位上,苏州新民纺织有限公司推荐展示一款可机洗天然环保面料——新民莱赛尔长丝面料。据苏州新民纺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施亮介绍,此款面料主要是由宾铜丝长丝和天丝混纺而成,其中宾铜丝长丝含量为67%。该产品手感轻柔,透气保湿性能良好,类似于真丝,但具有接近于涤纶的强度,可以实现机洗。

  据悉,宾铜丝长丝是一种取自于木材的无污染的绿色环保再生纤维。它不仅实现了成品可降解,而且更实现了生产过程的无污染。在宾铜丝长丝的生产过程中,95%-99%的溶剂都可回收再利用,循环生产。

  “宾铜丝长丝纤维可以和多种纤维进行混纺,以达到不同的功能和能效。”无独有偶,在杭州欣元印染有限公司的展台前,记者又一次见到了这款新型纤维所制成的面料和成衣样衣。“你可以看下它的防水性能极佳,可用于户外服装。这款颜色多样,用在冲锋衣上特别适合。”

 

 

  “宾铜丝长丝纤维所做的系列面料也是我们这次主推的一个系列。”该展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虽然目前由于批量还小,价格较高,但是由于企业都开始注重‘绿色环保’,而且客户了解到该产品的特性后都比较有兴趣,所以我们对它的市场前景看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