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奥神可染氨纶新品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2017-03-20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6日,由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和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联合打造的“舒逸·炫彩——奥神®可染氨纶新品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馆精彩呈现。会上,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强势推出氨纶新品——可染氨纶。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调研员陈新伟,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贺燕丽、王玉萍,东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华平,以及化纤、面料、织袜等领域的客户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

 

 

  纺织新科技的应用给予了人们更多的时尚体验。普通氨纶后道织物容易出现露白、闪光(发亮)和露色等现象。为解决这一问题,奥神?研发团队自主研发新工艺,同时使用分子结构改性和物理共混技术,增加氨纶染料作用基团,提高染料在氨纶中的渗透性,由此赋予了氨纶优良的染色性能。

  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振波介绍了奥神®可染氨纶新品。他表示,杜钟氨纶是国内最早的氨纶生产企业之一,曾与杜邦、英威达有过十几年合资经历。奥神®可染氨纶具备耐高温性能,可满足苛刻的染色条件及复染要求。其中,酸性染料可染氨纶上染率达到80%以上,水洗色牢度可达4+,其后道织物颜色饱满、艳丽,色牢度高、产品均一性好,穿着更显时尚、舒适。目前,碱性染料可染、阳离子可染、分散染料可染氨纶的技术方案已经成熟,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染色需求,提供全系列、多功能、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可染氨纶解决方案。公司更为此建立了两条柔性生产线,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订制。

  产品好不好,客户说了算。发布会还邀请到了下游客户代表站台助威。其中,福建长乐星辉针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辉和厦门凯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锋分别介绍了应用连云港杜钟新奥神可染氨纶产品产品的亮点和优势,并表示由于采取了较经济的生产工艺,奥神®可染氨纶性价比高。

 

 

  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告诉记者,奥神®可染氨纶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创新奖,其助染剂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公司在其3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追求品质、注重创新、再创辉煌”的理念,将新品研发作为企业的发展核心,紧紧把握市场供需关系,瞄准市场实施产品差别化战略,推陈出新陆续开发出超柔、耐高温、高回弹、彩色、卫材等多系列产品,产品规格覆盖了12D到840D,可广泛应用于经编、纬编、机织、包覆等领域。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科研攻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新品,为我国纤维产业助力,为客户提供更优的选择和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