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浙江耀光:创新面料产品 开拓市场格局
2017-03-21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3月15-17日召开的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正装面料展区总是人潮涌动。作为展示行业创新成果的最具影响力的展会,面料企业纷纷带来新品推广宣传。

 

 

  “只有饱和的产品,没有饱和的市场。”浙江耀光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跃江的心得在每一届面料展上都得到了最好的印证。作为男士西服面料的一面旗帜,三天展期,耀光纺织的展位上总是摩肩接踵,展区内的会谈桌边永远围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

  本次参展,浙江耀光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携主打产品——正装和休闲西服面料出场,产品涵盖了T/R西服、西裤、夹克、休闲面料,T/R弹力、全涤、全棉、涤棉混纺等梭织和针织面料。目前已和国内外多家品牌服装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产品行销国内市场的同时远销欧美及亚太地区。

 

 

 

  谈到产品缘何备受市场青睐,王跃江认为,这归功于耀光纺织始终坚持开发新产品,在设计中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尤其注重采用新型原料,融入精湛工艺,色彩上大胆搭配,赋予了产品经典和时尚的现代气息。“一方面,公司以专业的面料开发团队与国际流行时尚面料设计开发接轨,通过需求端的信息支持和高效的订单转化率,打造了前端产品研发和后期销售的强大优势。另一方面,通过与大专院校及纺织、印染企业合作,公司每季度推出上百种新品,为建立并巩固持续的商贸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跃江表示,这次参展的主要任务是维护老客户、接洽新客户,为专业观众提供质量稳定、价格合适、趋势前沿的系列新品面料。

  欧美市场需求的低迷及政治局势变化对贸易产生的影响,令不少以外贸为主的面料生产企业止步不前,但耀光纺织以最鲜活的场景昭示了内生动力的巨大作用。王跃江表示,耀光纺织还会不断拓展延伸产品线,继续开发更多适销对路的新产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