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常州“黑牡丹”玩转牛仔“中国风”
2017-03-24
分享至:

  CTEI网讯 全球的牛仔裤市场份额超过千亿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档牛仔服饰买单。现如今的牛仔究竟是经典还是颠覆,走怀旧风还是创新?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块面料所能带来的,更是一种文化与情怀的延续。

  在2017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馆的“悦动牛仔”展区吸引了大量牛仔面料企业。其中,E32位置的“黑牡丹”展位,以“西式牛仔”与“中式装饰”的巨大反差,让参观者眼前一亮。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上世纪40年代,是一家集牛仔面料、服装和色织布等制造业和城市综合功能开发、创新产业投资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型上市公司。也是国内生产历史最早、规模最大的牛仔企业之一。与LEVI'S、GAP、AEO等国际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据展位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公司年产牛仔布6000万米、牛仔服装800万件(套)、各类色织布600万米、纺纱1.5万吨,形成了纺纱--染色--织造--整理--服装加工--自主品牌完整的产业链。由于牛仔面料的巨大的市场份额以及发展潜力,黑牡丹在研发方面也是不遗余力。近年来,公司对纺纱、染色、织造和后整理进行了全流程的技术改造,使得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同时围绕废水处理、余热回收等开展新技术应用,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江南古镇,小桥流水,美女端坐织机旁……牛仔文化与针织面料性能的结合,传统牛仔面料加提花工艺,花式纱线的牛仔面料等等,创新在不断地赋予牛仔面料新的生命。未来的牛仔面料市场依然广阔,企业的不断创新让牛仔的生命力更具有活力,消费者对时尚和青春的追求则让牛仔面料的生命实现延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