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重返丝绸之路,开启中欧高端纺织新对话
“未来纺织之路——中国新疆-欧洲高端纺织论坛”即将于乌鲁木齐举行
2017-04-28
分享至:

  CTEI网讯 5月16-18日,由桑德森力玛集团(Santex Rimar Group)、新疆纺织服装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未来纺织之路——中国新疆-欧洲高端纺织论坛”将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本次论坛旨在重返丝绸之路,开启亚洲大陆与地中海区域高端纺织领域的新对话。届时,国内外纺织巨头以及来自欧洲的创意先锋将齐聚乌鲁木齐,共同探索新疆高端纺织业的未来发展潜力。

 

  

  精英汇聚 智慧迸发

  ——共探新疆高端纺织业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将特别邀请欧洲纺织行业的知名纺织企业、服装品牌和国内纺织服装龙头企业嘉宾,如BONOTTO集团创意总监Giovanni Bonotto,SINV集团总裁Francesco Dalla Rovere,MINIWIZ(小智研发)创始人兼CEO黄谦智,Benetton(贝纳通)集团新技术研究与开发负责人Pietro Pin,KRIZIA艺术总监Cristiano Seganfreddo,宜家全球供应商开发主管(纺织品类)Calvin Woolley等精英代表,围绕高端服装制造新工艺、环保装备、商务合作、品牌故事等内容展开探讨与分享,并邀请欧洲考察团、新疆当地纺织企业、合作客户以及媒体代表汇聚新疆,一同感受和交流中欧纺织业的文化融合与产业发展。

  其中,Bonotto集团是一家已经传承至第四代的纺织制造企业,集团将艺术和商业结合,创意和创新并举作为发展核心,在传统的认知基础上不断地探索改进,用料更加丰富,创造出新的外观、更好的触感和性能。小智研发通过运用循环经济的设计和工程原理,将消费后的废旧塑料,包装废弃物、餐厨垃圾和电子废弃物创造出高价值的原材料,用于创建实用型可持续产品和建筑解决方案。

  贝纳通集团全球最著名的时装品牌之一,鲜艳、丰富的色彩是贝纳通永恒的风格,“全色彩的贝纳通”是集团的口号。该时尚公司的精髓是将意大利的制造专长和生态可持续性,以及永恒、无国界的理念融为一体。宜家的商业理念是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通过创新的采购模式,不断优化价值链,以更低的成本生产更好的产品,同时为人类和环境创造积极的影响。

 

  三方鼎力合作 开创全新价值视角

  ——共启中国新疆和欧洲纺织领域的新对话

  本次论坛由桑德森力玛集团、新疆纺织服装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共同举办,三方的携手合作,将从国家政策导向、行业发展前景、企业合作共赢层面,开创全新的价值视角,共同开启中国新疆和欧洲高端纺织领域的全新对话。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新疆纺织服装就业领导小组是为落实中央政府在新疆实施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战略规划(2014—2023)而设立的协调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是全国纺织行业权威的信息咨询研究和服务机构,也是全国纺织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与公共服务机构。桑德森力玛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纺织机械制造商,100年的专业经验,全球化的销售、服务和支持团队,以及内部的研发、机械和软件工程团队让集团成为可以提供完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本届论坛作为中国和欧洲纺织业交流的高端平台和桥梁,通过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分享经验成果,相信将进一步加强中欧纺织的多元沟通,促进中欧双方优势纺织资源的深度融合,推动中欧纺织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层面合作,从而推动国际纺织产业的创新发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