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设计师+买手,今年秋冬最in的时尚元素都在这里了!
2017-08-18
分享至:

  CTEI网讯 移动互联网带来一场新的产业革命,促进了时尚消费渠道和消费终端的重构。如何促进供应链整合,加快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8月15日,2017秋冬服装设计交易会开幕式在四川成都举行。作为2017中国(成都)时尚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的首个活动,此次交易会由中纺设计中心与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带来3000款秋冬设计新品与成都、重庆为代表的西南地区3000家门店代表进行精准对接,刷新流行信息交流平台,凝聚时尚设计资源。在现场垂直对接的同时,共同搭建起全新的互联网平台,为原创设计师品牌进军大西南打开大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朱少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联盟常务副主席朱国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助理叶天毅、叶梁,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毛艳,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翔,复星集团星泓控股副总裁田左云,复星集团星泓控股产业研究院市场研究执行总经理吴振宇,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俊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沈翔在致辞中表示, 2017 中国(成都)时尚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为成都时尚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以及业界的沟通与交流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我们诚挚地希望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我们将以更加完善的机制、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大家携手共创时尚产业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朱少芳表示,成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支点,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地区具有巨大的商业潜力。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将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充分利用成都显著的区位优势、商贸优势和丰富的时尚因子,携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纺设计中心、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为更多的原创设计师、本土设计师品牌搭建更加广阔的拓展平台,同时也将努力推动成都“西部文创中心”和“时尚之都”的建设。

 

 

  在交易会现场,夏令敏、毛艳、沈翔、钱晋、严俊明上台共同见证2017秋冬服装设计交易会开幕。

 

 

 

  随后,夏令敏一行来到展馆内参观设计师展位,并了解他们的设计理念及带来的最新产品。

  Be Celine .B作为一个法国独立设计师品牌,崇尚“have fun”的设计理念,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Celine Bolton把自己对法国女人的优雅和对女人身材的重复理解放到了自己的品牌中。此次带来4个服装系列,她向记者重点介绍了几款礼服。“区别于传统的拖地礼服,我主张鸡尾礼服等更为轻松、简化的礼服系列。”Celine Bolton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易会感受成都门店目前流行和需要的元素。”

  在交易会现场,四川斯庆高娃羊绒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四川本土品牌服饰企业格外亮眼。据销售总监曹容介绍,提花和手工绣花是“斯庆高娃”的品牌胎记。从品牌创立的第一天起,就定此风格,稳步前进。“这次交易会带来400多款羊绒服装,希望能让门店感受到,在羊绒服饰日趋同质化的今天,斯庆高娃一直坚守在时刻创新和牢抓品质的路上。”

 

 

  为期两天的2017中国(成都)时尚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聚焦服装时尚产业、电子商务模式创新、原创设计师及品牌营销等热点问题,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深入剖析、探讨新零售环境下的新流通格局,解读行业发展新动能、新趋势。

 (来源:中纺联流通分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