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英国零售商协会表示退欧期间需要明确商品货物的流通规则
2017-08-23
分享至:

CTEI网讯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对英国脱欧后商品在英国和欧盟市场之间交易和移动的情况越来越清楚。英国政府已经概述了它的立场和原则,以确保在货物供应方面顺利和有序地退出欧盟。英国政府公布的《欧盟与英国货物供应连续性》提出了四项原则。

  首先,在没有额外的要求或限制的情况下,在英国和欧盟(EU)的单一市场上放置的商品应继续在英国和欧盟自由流通。

  第二,企业在退欧之前就进行合规活动,不应要求它们再次重复这些活动。

  第三,协议应促进对这些货物的持续监管。

  最后,在货物提供服务的地方,不得限制相关协议。

  这四项主要原则旨在提供法律确定性,同时避免企业和消费者对货物可用性的破坏。报告说:“它们代表了一个起点,让我们能够顺利有序的退出欧盟,并在未来形成一个特殊的伙伴关系,使得我们的贸易关系继续蓬勃发展下去。”

  在回应政府的立场文件时,英国政策顾问威廉贝恩(William Bain)表示:“这是对商品的合理建议,包括在英国退欧之前经历了所有必要的合规检查的食品和产品,没有必要重复监管重,确保这些商品能够自由和安全交易。如果英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EU Commission)能够达成协议,将在2019年年初将消除货物在关键供应链和采购链中陷入法律障碍的风险。英国零售商协会致力于为消费者争取公平的消费活动在英国退欧期间。确保商品自由流动是维持消费者选择的关键方式之一,但价格需要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