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波司登轻薄羽绒服全新上市
2017-08-23
分享至:

  CTEI网讯 你是否梦想拥有一件战衣,可以让你坦然应对变幻不定的气温,满足不同场合的需要?2017波司登秋季新装上市,用心打造每一件高品质羽绒服。轻盈羽绒,轻薄体验;便携收纳,温暖贴心;潮流元素,有款有型;伴你无畏无惧,自在穿行,独特的剪裁与科技品质面料,让你的衣橱焕然一新。

 

 

 

  本季运用大热的H型、廓形剪裁打造最流行的时尚造型。当利落干净的剪裁与轻薄柔和的面料相遇,成衣的结构与线条充满了动静交替的旋律。兼具活力与型格的棒球款,充满了轻复古的魅力。挺括的弧形线条,赋予造型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印花、撞色、拷扣搭配以及值得推敲的细节设计,也是本季新品吸引眼球的亮点之一。

  时间沉淀的经典设计,也在这一季大行其道,科技材质的超轻薄柔软的面料,让羽绒服的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带来了不可思议的收纳体验。用柔和轻爽的面料回归连帽、立领的经典,展现最自然舒适的姿态。去掉了繁复冗杂的修饰转而选择合适的走线和剪裁,用多种版型打造贴心的穿着体验。

  精选优质安心的抗菌鹅绒,日本技术贴心守护家人健康。设计感十足的渐变菱形格行线和西装小立领,品质和设计都无可挑剔。简约大气的剪裁搭配绣花、金属扣的细节处理,尽显低调奢华的魅力。

 

 

 

  萌趣的米奇樱花和精致活泼的刺绣图案也让羽绒服变得生动活泼,本季新品波司登与迪士尼再次联手,“羽见梦幻”系列将时尚印花、精致刺绣、质感贴标及童趣耳朵帽融入到新品中,灵动的细节和简单大方的剪裁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无论是较为男孩子气的棒球款还是淑女气息的长款都得到了中和,意趣十足。

  这个秋天,与波司登一起,穿出完美新风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